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丑闻曝光后,该放弃自我认证时代了

2020-04-05 15:45:23来源:

Richard Truett报道《汽车新闻》的技术和工程。

EPA现在是时候承认允许和信任汽车制造商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对汽车和轻型卡车进行自我认证的系统了。

该系统自1970年代以来一直采用,其工作方式如下:汽车制造商会测试自己的车辆,并将发现的结果提交给EPA,然后由工程师进行审查并通常予以批准。EPA还在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实验室每年随机测试10%到15%的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

但是如今,有40个品牌在美国销售300多个铭牌,因此EPA无法对它们进行全部测试。该机构没有人力,机械,时间或预算来每年对每辆车的每种型号进行认证。

因此,开发了一种荣誉系统,其中汽车制造商在内部对竞争性车辆进行测试,以确保它们符合窗口标签上规定的等级。

当我于2010年开始在福特工作时,我的第一个任务是调查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的公路燃油经济性消费者和评论者。

福特工程师测试了Equinox,无法在通用汽车在车窗贴纸上声称的高速公路上复制32英里/加仑的燃油。那年的福特Escape在公路上行驶了28英里/加仑。福特工程师需要Equinoxs的真实数据来询问GM如何达到32 mpg。

尽管有公开的竞争姿态,但在幕后,汽车制造商通常彼此之间非常亲切,友善,友好和合作。

直到最近,EPA在汽车制造商的帮助下保持直行的情况下,随机选择要测试的车辆的策略仍然行之有效。

但自2012年以来,福特,宝马,起亚,现代和梅赛德斯-奔驰这五家汽车制造商被迫降低燃油经济性等级,因为现实世界中的驾驶员无法接近实验室世界中实现的燃油效率。车辆经过测试。

现在是大众柴油发动机的崩溃。

即使在EPA和美国司法部完成对大众的处罚之后,自我认证的问题仍将存在。怎么办呢?

这里有一些想法:

一旦汽车制造商违反了EPA规定,导致重新确定了等级或车辆不符合排放要求,公司将失去自我认证的权利。今后,它必须每年支付所有费用以对每辆车进行认证。由于EPA没有足够的设备和人力来进行这项工作,因此AVL,FEV,Mahle,Bosch和Continental等第三方公司可以在严格的EPA监督下进行测试,EPA可以雇用更多工程师并将其永久驻扎在汽车制造商处为了减少差异和可变性,需要编写更严格的规则,以指定并要求每个汽车制造商使用相同的测试设备,并以相同的方式进行校准;他们使用同一供应商提供的相同燃料;并且他们在相同的高度测试车辆。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导致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结果发生变化。

我认识的工程师永远不会欺骗,撒谎或玩弄系统。工程师是您遇到的最具创造力的人。给他们一个问题,告诉他们几乎没有钱,没有时间去解决,您会发现惊人的事情发生了。

但是随着燃油经济性标准的提高和排放标准的严格化,该系统在食物链的更远端开始崩溃。

大众汽车说,全球有1100万辆柴油车辆安装了排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