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探索出售J.D. Power

2020-04-05 19:45:24来源:

麦格劳希尔金融公司(McGraw Hill Financial Inc.)正在考虑出售其以汽车质量和可靠性评级而闻名的J.D. Power部门,因为标准普尔评级服务的所有者专注于资本和商品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已聘请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协助进行J.D. Power的出售程序,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周四表示,正在寻找J.D. Power的“战略替代方案”,预计该公司2016年的收入将接近3.5亿美元。

J.D. Power从汽车领域获得大部分业务。它是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大宗商品和商业市场业务的一部分,该业务还包括能源和金属数据公司普氏能源资讯。

麦格劳·希尔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湖村的J.D. Power对于市场研究或消费者分析公司可能更有价值。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拥有标普资本智商(S&P Capital IQ),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和CRISIL等标志性品牌–近年来已剥离了其一些其他非核心业务部门。

该公司于2013年以2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教育业务出售给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并将其建筑业务以3.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私募股权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然而,麦格劳·希尔今年以22.3亿美元收购了数据公司SNL Financial。

周五早盘,麦格劳·希尔的股价上涨了0.5%,至94.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