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的EV跨界车概念展示了新的设计语言

2020-04-06 07:45:23来源:

东京-三菱汽车公司将在东京车展上推出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概念车,展示其新的设计语言和自动驾驶野心。

eX Concept体现了三菱坚固耐用的新Dynamic Shield风格,同时融合了自动停车和换道等技术,希望在2020年左右推出。

这款低摆臂跨界车预计将在其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上行驶约400公里(250英里)。三菱还计划到2020年实现这一目标。

当三菱在本月的车展上拉开eX的序幕时,这辆车将封装该公司推动其成为技术领导者的努力,以及其振兴近年来停滞不前的样式的努力。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从多年的财务困境中反弹,如今正将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作为未来增长的基石,同时着眼于新兴市场。

三菱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电池的能量密度增加一倍,以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

它还正在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与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通用汽车,日产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一道,为将几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推向市场设定了2020年的前景。

eX加强了挡泥板和当前流行的带有变黑后支柱的浮顶处理。

时髦而时尚

eX概念预览了一些仍在开发中的概念。它们包括无人驾驶的代客泊车功能,可让汽车自行寻找景点并泊车。

同时,还有一些辅助功能,这些功能使用传感器提供更有效的巡航控制,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上,甚至在需要时自动切换车道。

工程师还将为汽车配备盲点检测,前后交叉路口警报,意外的加速预防和自动预碰撞制动技术。

eX通过两个70千瓦的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一个在前面,另一个在后面。

电池容量记为45千瓦时。

尽管eX中的许多技术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新颖的样式可能使其更早地进入展厅。

实际上,该车的整体外观基于今年在日内瓦展示的XR-PHEV II概念。这两款车都可能预见了下一代Outlander Sport紧凑型跨界车。

最新的迭代具有与XR-PHEV II相同的基本姿态,并具有从后部将机舱平分的重斜线状折痕。但它也增加了挡泥板和目前流行的带有变黑后支柱的浮顶处理。

在前部,它具有创造性,它具有一排直觉的前大灯,雾灯可能低,在保险杠的侧面,位置与直觉相反。日间行车灯和转向指示灯占据围绕引擎盖折痕的细条。

三菱邦本正引领三菱的新设计方向。三菱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于2014年4月与竞争对手Nissan展开了40年的合作,他将Kunimoto挖走,以创造一个更加一致,可识别的品牌形象。

三菱的eX电动概念车暗示了第三款C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