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工厂事故杀死承包商,伤害员工

2020-04-06 13:45:22来源:

据警方和公司官员称,周六早上在福特汽车公司的芝加哥装配厂的一堵混凝土墙倒塌,杀死了一名合同工,并严重伤害了一名试图在事后提供帮助的福特员工。

福特将该事件描述为该工厂的建设事故,该工厂建造了Explorer,Taurus和Lincoln MKS。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这堵墙高约8英尺,宽8英尺。

芝加哥警官Veejay Zala说,“一堵墙的大部分”落在一名45岁男子的身上,该男子后来在附近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扎拉说,倒塌的原因尚不清楚,据报道是上午10:48。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和UAW Local 551在其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中描述了被杀为承包商的那人,但未提供其姓名或雇主姓名。他们说,一名工厂工人在试图帮助承包商时受伤。芝加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这名工人是一名48岁的男子,腿上掉了水泥后,病危住院。

福特在声明中说:“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承包商在今天福特芝加哥装配厂的一次建筑事故中丧生,另一名工人在首次事故发生后试图帮助时受伤。”“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诚挚的慰问。我们正在与调查进行充分合作。”

该工厂于1924年在芝加哥南部开业,大约有4,000人在这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