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氢汽车庆祝世界水日

2020-04-09 07:45:24来源:

CARS.COM —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庆祝和促进全球清洁水的获取。对于Cars.com上的我们来说,当我们想到水时,我们的想法便转向了其原子成分-特别是氢。

有关:2017本田清晰度燃料电池评论:第一次开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仍处在绿色汽车运动的边缘,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测试了两种氢汽车:丰田Mirai和更新的Honda Clarity。雪佛兰还与美国陆军一起开发了氢燃料电池皮卡车概念车,称为ZH2。

这些车辆产生多少水,差异很大。Mirai每英里只能产生0.02加仑的水,因为产生的大部分水都以蒸气的形式逸出,并且没有真正的收集系统。但是ZH2经过优化,可以收集由于电解过程而形成的水,每小时可以产生2加仑的水。

本着世界水日的精神,为什么要浪费水?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

便携式餐具

最近,我在轮胎爆胎后被困在路边约四个半小时(路边的轮胎显然不再是多余的东西,这是另一天的话题),在路边等待等待。幸运的是,我身上有个满满的水瓶和一条糖果棒(强烈建议使用尼克斯花生酱),因为我当时没有接待处,也没必要喝水或食物。

但是如果我没有水,这个问题可以通过燃料电池车解决。经过测试,我从Mirai那里收集了一些水,我不能喝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出来的管子很脏。燃料电池过程产生的水本身是干净的,因此,如果有专门的容器将水收集和存储在无菌环境中,我本可以喝点东西。在车辆和动臂上安装一个小龙头-移动饮水器。

活性空气清新剂

与其从后视镜上悬挂一棵假树,不如得到一棵真正的植物?不必为它加水而烦恼-可以将水从船上引到一个滴灌系统,以保持水的生命。

除了闻起来很香外,NASA的研究还表明,某些植物还可以净化空气,并从周围环境中去除一些化学物质。是的:在仪表板上种植火烈鸟百合是合法的,如果有人对此表示怀疑,请指向NASA。

迷你淋浴

在即兴篮球或速度棋比赛之后,您真的可以大汗淋漓。但是,如果您必须在约会之后的某个地方,例如约会,该怎么办?还是和朋友共进晚餐?没有人愿意在聚会上成为一个臭人。

在行李箱里扔一个便携式淋浴帐篷和一个高压淋浴间,用氢气车中的水冲洗一下,这可能是满足您梦person以求的人或写起客厅里的汽车的区别。等待…

消防

露营很棒,但是直到深夜才把火扑灭。用车上的水扑灭火焰,并在晚上盖上帽子。释出烟熏熊:只有您和Mirai才能防止森林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