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微型:仍在决定第五种模式

2020-04-09 09:46:27来源:
未来产品:宝马,迷你时间表

未来产品:梅赛德斯·奔驰,智能时间表

未来产品:捷豹,路虎时间表

未来产品:沃尔沃时间表

未来产品管道

Mini几乎已经替换了四个关键模型,现在必须决定第五个。

皮卡是不可能的,敞篷跑车可能太贵了,市场有限,而轿车会提供所需的体积。但是,由于该品牌的运动型形象,Mini的高管们不确定轿车是否是他们想要的。

高管们做出决定的几个时间表已经过去了,现在还不清楚第五辆车的位置。绿灯的最后一个目标是到年底。

佩斯曼:轿跑车版的Clubman将于年底停产。

库珀:三门舱门Hardtop是宝马集团首款采用前轮驱动架构的汽车。最早将于2018年进行重新设计。

Hardtop 4 Door是一款可容纳5人的掀背车,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进行更新。重新设计的敞篷车刚刚在3月上市销售,因此距离更新还有几年的时间。

Clubman:新的Clubman是Mini首次进入紧凑型市场。更大,更传统的汽车最早将于2019年面世。

乡下人:跨界车将在明年进行重新设计,像所有被替换的车型一样,变得更加豪华和高档。但是它的大小不会像Clubman那样增长。客户告诉Mini,Countryman足够大,因此最多只能长一到两英寸,而且空间宽敞。但是,这辆车将在材料的使用上进一步向高端发展,并将提供更多选择。全轮驱动将继续是一个选择。

电子车:Mini将在未来几年获得插电式电动汽车,但尚未透露哪种车型将获得动力总成。该车是母公司宝马100周年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CA106314729.PDF

2016欧洲未来产品1

CA10631472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