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长曲棍球棒制造商的地块转移到汽车零件中

2020-04-09 11:46:30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寻找轻质碳纤维零件的新来源,一家主要以生产曲棍球棍闻名的公司可能会确立自己的市场地位。

C6 Composites今年表示,它将在一家10月在明尼苏达州罗斯维尔市(其母公司Epoch Lacrosse拥有)的1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内生产碳复合材料。

米塞利:“与燃油经济性和轻量化有关的任何事情,您都可以摆上桌子”,与汽车制造商进行交谈。

C6和Epoch的创始人James Miceli说,Epoch决定将运动器材的应用范围扩展到汽车部件,航空航天和医疗设备,因为它看到了对碳纤维需求增长的巨大潜力。

随着汽车制造商适应不断提高的燃油效率标准,他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来寻找减轻汽车重量的方法,而碳纤维结构就是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

向碳纤维的过渡似乎已经发生,但米切利说,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增长都集中在高端汽车的“装饰件”上。这为C6留下了在整个车辆中提供碳纤维零件的开口。

C6一直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但Miceli拒绝确定潜在客户或拒绝讨论哪些零件。

Miceli说:“汽车制造商似乎对与C6讨论业务有些开放。”“与燃油经济性和轻量化有关,您可以上桌。”

Miceli说,汽车制造商想知道将零件更换为碳纤维如何有助于减轻整体重量。他说,但是当遵循常规零件采购方式时,要在轻量化方面取得进展是困难的。

C6专营管状碳纤维零件,是制造各种汽车零件的理想选择。米塞利说,C6的专业技术是用碳纤维制作管状件,要求具有很高的几何精度,这使该公司相对于其他从事其他材料加工的竞争对手具有技术优势。

“制造电子管很困难,”米塞利指出。“我们希望公司以复杂的几何形状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