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不仅是“我们的航标”:汽车制造商从美洲杯中获得技术

2020-04-10 08:45:21来源:

百慕大哈密尔顿-从在水翼上“飞行”的水上出租车到飞机机翼和尖端的汽车方向盘,“美洲杯”的技术潜力远远超过了“双翼”双体船。

为专注于碳纤维和空气动力学,参加美洲杯的车队吸引了包括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汽车集团宝马和路虎在内的合作伙伴,他们渴望向他们学习。

可能会产生影响的一个领域是利用“起泡”技术,美洲杯帆船在箔片上方的水面上“飞翔”,从而降低了耐水性。

小型电动船上的污物很可能会出现在大城市的河流上。我们只是挫败冒险的开始,与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甲骨文美国团队(Oracle Team USA)合作的空中客车业务发展负责人皮埃尔·玛丽·贝洛(Pierre Marie Belleau)对路透社说。

在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中使用的太空时代双体船于本周以新西兰酋长国队的胜利而告终,可以以50节(5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航行,与飞行相比,航行有更多共同点。光纤关系

对于赞助英国水手本·安斯利(Ben Ainslie)赢得杯赛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而言,这种关系是一种战略性的关系,侧重于技术和创新。

捷豹路虎的体验营销总监马克·卡梅伦在电话中说:“我们不仅将徽标随风而逝。”他补充说,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更多设计师,以帮助Land Rover BAR为下一次竞选提供技术。

陆虎为Ainslie生产了一种用于美国杯的特殊方向盘,其内置的换档拨片使他能够调节双体船的“飞行”水平。

宝马与美国甲骨文团队之间的关系相似,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专注于以下领域:船长吉米·斯皮特希尔(Jimmy Spithill)使用的车轮电子部件,用于制造船及其部件的碳纤维的开发以及空气动力学测试。

“我们更想将自己视为合作伙伴,而不是赞助者。我们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碳纤维关系,”负责销售和品牌的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伊恩·罗伯森在比赛之间告诉路透社。

“这是一项发展迅速的充满活力的运动。...它发展迅速,就像汽车业发展迅速一样。罗伯逊说,这一切都在改变。

飞机航行

美洲杯双体船使用类似的空气动力学和载荷计算为机翼提供动力,就像商用飞机一样,这使一些人(例如Spithill)成为了飞行员。

贝洛说,空中客车公司正在考虑将甲骨文的金属箔的设计和方法应用于飞机的尖端,并补充说,这将需要两到四年的认证过程,并要求其改变生产方法。

空中客车公司还创建了新一代的微机电系统(MEMS)微芯片,该芯片最初是为测试飞机的机翼开发的,然后在Oracle快艇上改装以测量其近25米高的机翼帆。

由于风速和风向可以从机翼的顶部到底部变化,因此传感器可以更轻松地确定机翼帆的设置效率,这项技术可能会成为海上休闲行业取代不可靠的管乐器的标准。

Belleau说:“如果这种MEMS技术没有成为代替经典风速仪的标准,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空中客车A350-1000是空中客车公司的双通道宽体喷气客机之一,每天也使用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新仪器进行飞行。

甲骨文利用空中客车公司的3D打印和制造工艺生产了更坚固,更轻的零件,空中客车公司已开始在飞机上使用这种零件来代替钛和铝。

贝劳说:“从现在起的10年内,这项技术将普及并将应用于市场上的所有帆船上。”

“除了体育比赛之外,还有这项技术比赛。...故事还没有结束。”

泰莎·沃尔什(Tessa Walsh)和亚历山大·史密斯(Alexander Smith)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