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轻量化促使对铝的大量投资

2020-04-10 10:46:30来源:

工业轻量化的压力正在引发美国各地的铝制零件工厂投资。

上周,一家荷兰公司与一家日本制造商之间的合资企业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新工厂正式开业,为各种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铝制生产零件。

这座耗资1.5亿美元的工厂是阿姆斯特丹Constellium NV和东京UACJ Corp.的合资企业,它们都是铝业务的有力竞争者,但在汽车领域却无家可归。

尽管合资企业位于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通用汽车公司Corvette组装厂附近,但供应商的官员拒绝透露谁将获得其铝制零件,其中包括各种铝制线圈,封闭面板和车身结构。

Constellium-UACJ首席执行官Simon Laddychuk告诉汽车行业

有消息称,新工厂也方便了该地区的其他汽车制造商。

他说,合资企业已经“与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签订了重要合同。”

这些合作伙伴是铝生产商提高美国汽车零部件产量以利用汽车轻量化努力的一部分。据路透社7月份的报道,UACJ以1.55亿美元收购了密歇根州铝业供应商SRS Industries。今年5月,竞争对手神户制铁(Kobe Steel)表示,将在肯塔基州的一家工厂投资约4700万美元,生产用于汽车保险杠和车架的铝型材。

汽车制造商正在转向更多的铝制零件,以实现联邦政府规定的2025年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目标(54.5英里/加仑)的目标。最具戏剧性的变化之一是福特汽车公司在其重新设计的2015 F-150皮卡上改用铝制车身。

Constellium,UACJ和其他铝供应商预计,由于需求增加,北美地区将有所增长。拉迪楚克说,燃油经济性法规正在推动商机。

他说:“即使我们保守地看待这一问题,在未来五年中,市场也将翻一番。”

他说,Constellium-UACJ的22.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的时间表运行,约有65名员工。

该工厂将依靠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马州钢厂提供的卷材铝。去年,Constellium投资14亿美元收购了位于阿拉斯加州Muscle Shoals的Wise Metals铝厂,以瞄准汽车白车身领域的机会。当时,这家荷兰公司表示将在2022年之前在那里再投资7.5亿美元,以扩大铝的产量。

Constellium-UACJ还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普利茅斯开设了研发中心。

拉迪楚克说:“我们要确保我们不损害设计。”

IHS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Michael Robinet说,尽管近年来对铝制零件的需求在增长,但汽车制造商仍在研究他们的未来解决方案。

他说,铝行业在扩大未来需求方面仍然保持保守,并预测:“他们将非常谨慎,只有在需要时才增加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