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竞标芝加哥市中心到机场的链接

2020-04-10 12:45:23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计划使用未来派的地下吊舱长距离运输汽车而不会造成交通拥堵的项目,已经开始形成。

马斯克刚刚从出售帽子(一种“最初的帽子”)筹集了30万美元,并获得了马里兰州项目的许可,之后又确认,该公司将竞标将芝加哥市中心与奥黑尔机场连接起来的项目。

该计划是寻找出租车或Uber乘用车的替代品,费用估计在40至60美元之间。

副市长鲍勃·里夫金(Bob Rivkin)告诉《芝加哥太阳时报》:“在CTA的价格或停车给服务定价之间有很大的空间,您可以从中获得很多收入。”

该市正在寻找有关高铁的初步建议,该计划将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将旅客带到该市。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这份简报涵盖了“在地上或地下建造的结构”,乍一看并不能排除《无聊的公司》,尽管地下或地下火车无疑是运输连接的惯例。尽管如此,马斯克计划将无聊的帽子戴进戒指。

提案将于1月23日到期,届时将为最优秀的候选人提供RFP,以推动工作进展。

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这不是第一次响应当地政府的呼吁。早在三月,特斯拉就赢得了一份合同,在南澳大利亚州开发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电源-准确地说是100 MW / 129 MWh电池组,这是一项旨在实现电网现代化并确保更稳定地交付电力的州项目的一部分给家庭供电。

电池已在Musk的100天目标之内完成(他承诺否则将免费提供),并且所有电池都将于12月1日投入使用。

无聊公司的芝加哥项目是另一项雄心勃勃的努力,但我们会比看到该公司愿景的成果要早得多。马斯克在去年陷入困境时就梦想着实现这一梦想。第一个安装将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paceX总部附近霍桑(Hawthorne)下方的隧道,由乔恩·拉塞尔(Jon Russell)为TechCrunch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