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宾利欧陆超级跑车视频回顾

2020-04-11 11:45:23来源:

CARS.COM —您有很多钱吗?不仅很多,而且很多吗?您还想要快速,独家和酷的东西吗?比兰博基尼Huracan还快吗?然后,我们将提供一些您需要检查的东西: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最快的Bentley制造。

有关:2017宾利欧陆超级跑车预览

这款超级跑车有很多值得我喜欢的地方,但确实有四点值得关注。首先,它的外观风格既激进又豪华。其次,涡轮增压的6.0升W-12发动机是野兽,具有700马力和750磅-英尺的扭矩。

最喜欢的3号东西应该不会让您感到惊讶:大陆超级运动非常快。宾利表示,它将在3.4秒内完成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行驶,最高时速为209英里/小时。第四,我们喜欢它的规格。它们是真实的,而不是数字的,而且清晰易读,外观经典。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