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国气垫板发明人弗兰基·扎帕塔(Franky Zapata)飞越英吉利海峡

2020-04-11 17:46:27来源:

法国桑加特/英国圣玛格丽特湾,法国-法国发明家弗兰基·扎帕塔(Franky Zapata)周日在他设计的喷气动力悬停板上成功越过英吉利海峡,仅用了20多分钟就将多佛海峡放大了。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17 GMT)左右,扎帕塔(Zapata)在7月的一次申办中最终落入海中,随后扎帕塔(Sapata)从法国加来郊外的桑加特(Sangatte)起飞,该平台由五个小型喷气发动机驱动,并在背包中携带煤油。

在三架直升飞机的侧面,他在途经35公里过境点的船上停下来加油后到达英国,向旁观者挥手,然后安全降落在英国南部海岸多佛附近的圣玛格丽特湾。

扎帕塔到达时对记者说:“在最后五到六公里,我真的很喜欢它。”“这是否是一个历史性事件,我不会决定,时间会证明一切。”

他说:“三年前我们制造了一台机器……现在我们已经越过海峡了,这太疯狂了。”

起飞时,数十人为Zapata欢呼,一些居民和游客聚集在一起观看法国人的土地。

居民海伦·里德(Helen Reed)在圣玛格丽特湾(Saint Margaret's Bay)说:“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做到,但我希望。”“只是用我的小双筒望远镜在远处看到他,真是太神奇了。”

扎帕塔在7月14日法国巴士底日庆祝活动中通过在装置上进行的巴黎阅兵式飙升而使人群赞叹不已。他说,到达时,悬浮滑板在穿越期间达到了每小时160至170公里的速度。

发明人于2018年底从法国军队获得了130万欧元的赠款,以帮助为悬滑板的开发提供资金。

英国皇家海军也对类似发明表现出兴趣,并表示在7月30日与“火箭兵”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在水上进行了成功的测试,后者徘徊在身穿喷气动力连体服的船只之间。

Zapata的最大挑战是用另一个背包加油,这需要在安装在船上的平台上着陆。

在7月份首次尝试越过海峡时,他在过程中失去了平衡,跌倒了,这次他使用了更大的船和平台。

他说,到达时,尚不清楚该气垫板的用途,并补充说这是一种普通人不太可能操作的复杂工艺。

扎帕塔在接受法国BFM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不是在周日早上去面包店的机器。”他说他也在乘飞机工作。

特色画廊Franky Zapata在FlyBoard上穿越英式C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