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妈妈出游的最佳汽车

2020-04-12 09:45:21来源:

CARS.COM —查尔斯·狄更斯曾经写道:“那是最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尽管他的话描述了大约1775年的伦敦,但它们也转化为混乱,充满欢乐,凌乱,响亮的状态,即母性。当生活变成尿布,餐具和小联盟比赛的不停旋转木马之旅时,就要理智地休息。

有关:2017克莱斯勒Pacifica首次公开赛:妈妈经过测试,孩子被批准

输入母亲节。随着周日临近,Cars.com编辑人员的妈妈对我们选择的“逍遥车”进行了评估。现在该抛弃妈妈车,杂乱的SUV和家用车了。从速度快,别回头的运动型敞篷车到令人着迷的豪华轿车和SUV,距我只有一小段路程。

Jen Burklow,《四人妈妈》编辑编辑

2016阿斯顿·马丁DB9​​ GT Bond Edition Coupe

快车让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摆脱了《幽灵》(Spectre)的几次刮擦,可能会使做白日梦的妈妈陷入困境。这款轿跑车经过雕刻,时尚而感性,它装有6.0升V-12,可产生540马力。它带有007徽章,但缺少特工车中的军械库Q包。不过,它仍然充满了豪华功能。实际上,任何受邦德启发的阿斯顿·马丁都会在我们妈妈的一天中度过难关,尤其是如果装备了詹姆斯本人。

2016劳斯莱斯黎明

实践总结了我家人拥有的车辆,所以我朝相反的方向前进:做梦。是时候向家用车道别了。在这种时尚诱人的无人驾驶小汽车中,没有什么比在乡间小巷上度过美好的母亲节的方式了?轻触按钮即可缩回顶部,露出豪华的皮革和木材内部。它由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提供动力。优雅,精致,快速。女人还需要留下“妈妈”和孩子友好的小型货车的什么呢?

Jennifer Geiger,《三妈妈》的助理执行主编

2016起亚塞多纳

我们都知道父母睡眠不多,但是作为双胞胎的母亲,您可以加倍声明……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母亲出游时选择了小型货车而不是豪华SUV或轿车。但这不是您的想法;我唯一可以跟进的人就是我。起亚塞多纳(Kia Sedona)小型货车的弹出式腿托,舒适的皮革座椅和充足的杂物间,让我独自开车去海滩(默默无声!),向后踢和小憩。

2016奥迪S7

如今,关于母亲是否可以“拥有全部”的话题很多,但是忘记了-我一天中唯一想要的就是拥有全部的车辆,我并不是说要为孩子们​​和孩子们提供货舱。很棒的后座娱乐系统。奥迪S7会检查很多箱子:它时尚,运动,豪华,而且-与我的小型货车不同-不会充满粉碎的Cheerios和汽车座椅。凭借其令人惊叹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和坚固的双涡轮增压450 hp V-8,S7将带我从一个装满脏盘子的水槽带到与我的女友一起享用的寿司晚餐。

珍妮弗·纽曼(Jennifer Newman),主编,《两个孩子的妈妈》

2016梅赛德斯-奔驰S550双门轿跑车

这是我在母亲休假一天想要的东西:两个人的房间。哎呀,我什至只对一个人的房间满意—我在哪里签约?我的家庭用车是一辆2013年的斯巴鲁傲虎,提供了充裕的载货空间,目前挤满了棒球装备,包括巨大的击球网。S550轿跑车与我的家用车相反。

这款豪华轿跑车无论从内到外都是一种外观,驾驶它甚至可以让最烦恼的妈妈都感到梦幻。我最喜欢S550的是加热和按摩座椅。虽然这辆双门跑车有一个后座,但仅是名称上的一个,所以孩子们必须和父亲呆在一起。

2016奥迪TT跑车

这是我关于母亲节的真相:我真的不那么喜欢它。当然,我们一家人都会早午餐(在我的男孩参加的各项体育赛事之间),但是我不希望珠宝,鲜花或任何与母亲节有关的陷阱。我丈夫通常所做的是将我两个忙碌的男孩带出家门,这样我就可以有一些时间来陪伴自己。将TT豪华车添加到此礼物中,我将进入天堂。

就像我的两个儿子一样,我在2000或2001年首次看到这辆车时就爱上了它。奥迪TT于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外观始终如一。它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带来了生动的驾驶体验。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带有通气孔和虚拟座舱的气候控制系统,它无杂物,可以显示诸如收音机和导航之类的多媒体功能。

每个妈妈都应该从旋转尿布和小联盟的游戏轮播中抽出一些时间。无论您的梦想中的汽车是功能强大的SUV,实用型微型货车,还是安全的丰田汽车-希望在母亲节这一天,您都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时光,并思考一下您的“逍遥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