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福特远征队: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

2020-04-12 14:46:24来源:

CARS.COM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福特Expedition保留了其前身的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而不是其他全尺寸SUV中使用的V-8。搭配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和减轻的重量损失,新的Expedition达到了EPA估算的20 mpg(后轮驱动)或19 mpg(四轮驱动)(全速行驶时少1 mpg) -length Expedition Max)。

有关:2018福特远征队:第一次开车

与即将淘汰的车型相比,该车型的燃油效率明显提高了2 mpg(无论如何,都是以EPA的四舍五入为单位),并且与Expedition的竞争对手相匹敌或胜过。SUV还具有轻松拉动三排成年乘客或5500磅重的马拖车的能力,这一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行驶里程如何累积?

2018福特Expedition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福特Expedition

这次我们没有联系拖车来寻找答案,但是我们确实从寒冷的环境中抽调了一部分编辑人员,从芝加哥到底特律,报道了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福特最近的家庭卡车到底有多渴?

相对于EPA等级:相当。

我们的测试车-四轮驱动,等长Expedition Limited-的燃油里程额定值为17/22/19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在经过282.5英里的大部分高速公路行驶之后,两名编辑不得不折腾,行车记录仪的燃油经济性仅为17.6 mpg。

当然,高级燃油经济性的条件并不理想。1月14日上午,我们到达芝加哥州际公路时,最近的降雪已经清除,但寒冷的温度和中风仍然存在。根据“地下气象”的数据,我们在这条路线上的温度在10到18度之间,大部分旅途中的侧风约为10英里/小时。加上四名成人和三天的行李和多媒体装备,我们以至少600磅的重量使远征队背负了重担。

其他说明:

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我们以87级辛烷值燃料(最低要求)结束了远征之旅,尽管福特建议使用优质汽油以达到最高性能。我们无法返回同一加油站进行任何泵计算,因为SUV的行驶范围不允许单罐往返。我们在关闭车窗和天窗的情况下正常驾驶(没有超速或加速测试),避免了巡航控制,并且将测试车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保持在68至72度的自动模式下。我们以四轮驱动系统的4×4自动模式行驶,该模式会根据牵引条件不断调整车轴之间的动力。我们将驾驶模式选择器保持在其“正常”状态([MK9]正常,运动,环保,牵引/牵引和各种越野模式除外)。根据旅行计算机的数据,总行驶时间为4小时4分钟,平均速度为69 mph。跟踪的行驶里程涉及最小的怠速或发动机预热,因为我们在开车经过一个多小时接见各种编辑人员后离开Cars.com的芝加哥工作室,将行程计算机复位了。

尽管里程平庸,但Expedition的旅行排行榜受到称赞。福特的EcoBoost V-6(375马力,470磅-英尺的扭矩)可以传递动力以备用,即使在最高的白金装饰水平上没有动力增加的情况下。SUV无法掩盖其卡车根部结构,这会在路面破损时产生一些颤抖,但悬架的舒适性调整确保了原汁原味的舒适性。

助理总编辑梅利莎·克劳达(Melissa Klauda)表示:“从远征队的后排乘客座椅上,乘车非常舒适,宽敞。”“当我们沿着高速公路行驶并越过坑洼时,我能够毫无问题地工作。通常感觉就像我们骑着一艘大游艇。”

助理总编辑詹·伯克洛(Jen Burklow)也喜欢这次旅行。伯克洛说:“我在第二排工作的整个过程中,从头到尾都感到非常舒适。”“到达底特律时,我并不像平常长途旅行后那样僵硬。车高5英尺,高8英寸,腿长,第二排车可能让我感到局促。在探险队中不是这样。”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