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我的车被召回,但还没有解决:我该怎么办?

2020-04-13 12:46:28来源:

CARS.COM — 6月份年轻演员的去世凸显了车主越来越普遍的问题:您的汽车因安全缺陷而被召回,但尚未修复。问题:您是否会驾驶有已知危险的汽车,直到他们找出来,或让汽车坐下?

有关:您的汽车是Takata安全气囊召回的一部分吗?

“星际迷航”演员安东·耶尔钦(Anton Yelchin)和他的2015年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处于这种情况。虽然他的死亡仍在调查中,但他在一次明显的翻车事故中丧生,原因是四月份召回了一辆令人困惑的电子变速箱,该电动变速箱最初估计要在数月之内修复。实际上,在去世的同一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开始向经销商提供80万多辆召回车辆的换档软件,包括大切诺基SUV和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轿车–并最近增加了13,000辆玛莎拉蒂轿车。

美联储可以提供什么帮助?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Mark Rosekind)表示,将有缺陷的车辆挡在道路上是当务之急。他的机构鼓励汽车制造商在严重召回汽车且尚未进行修理时向车主提供借用汽车,例如正在进行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中的许多汽车,但汽车制造商的政策各不相同。在5月份高田(Takata)召回扩建的公告中,罗斯金(Rosekind)说他有一辆汽车在等待高田(Takata)的维修。他解释说,该机构目前无权命令汽车制造商提供贷款。

安全倡导者已敦促借款人采取更多措施,以及监管机构和汽车制造商采取更快行动,以应对严重缺陷,以满足车主的需求,同时将不安全的车辆拒之门外。

汽车安全中心称叶尔钦之死“是面对汽车安全缺陷,行业和政府无能的最新例证。”它指出,FCA承诺在“第四季度”修复自2015年8月以来在4月召回的汽车,并接受NHTSA的调查。它呼吁FCA告知车主在固定之前停放汽车,提供详细的维修时间表,并在此期间向借款人提供或回购车辆。

CAS执行董事克拉伦斯·迪特洛(Clarence Ditlow)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迫在眉睫的伤害,您就必须加快行动速度。”他认为,监管机构和汽车制造商可以实现这一目标。他指出,FCA加快了换档器维修工作的时间,他说:“他们在Yelchin死后四天进行了修复。他们本来可以在四天前得到的。就这么简单。”

等待召回修复时该怎么办?注意召回通知;其中可能包含有关如何安全使用汽车的重要建议。认真执行所有随附的说明,让您知道在维修之前如何安全操作汽车。在FCA变速箱召回中,该公司提供了有关如何避免危险的说明,直到更新为止。定期与您的经销商联系以获取维修零件的可用性。如果您迫不及待地不想开车,可以合法地丢弃汽车。但是,您应该通知潜在的买家(他们可以在车辆识别号的公开召回查询中找到自己),并准备对价格施加冲击,以补偿愿意等待的买家。请参阅贷款网站Bankrate.com的建议,了解如何出售召回的汽车。在购买替代车辆之前,请先检查其VIN是否有公开召回的情况,这样您就不必多付钱或最终会购买其他问题。汽车制造商会自行贷款给我吗?

一些汽车制造商在大召回的情况下提供了其他运输方式,但这很少见,除了仍在保修期内的汽车,然后才是进行实际维修所需的时间。值得注意的例外:

通用汽车实施了一项大规模的租赁计划,以向160万辆汽车的点火开关召回中的借款人提供贷款,但这是在该公司解决了124起死亡事故之后。这也为这些普通旧车的车主提供了帮助,这些车主没有为借贷者提供足够的保险,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重大问题。本田-汽车涉嫌参与10次美国高田安全气囊事故中的9人死亡-已授权经销商将车贷给需要更换驾驶员侧充气机的车主。该公司表示,它将审核仅需要乘客侧维修的车主的要求。本田还做出了安排,使通常被排除在租车之外的青少年车主可以获得贷款。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汽车制造商都是自行完成的,而法规没有要求提供汽车。但是,NHTSA还鼓励车主在害怕使用其车辆的情况下提出要求。

为什么有那么多召回汽车?

数以百万计的车辆在流通中存在对驾驶员或乘客潜在危险的缺陷,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有更多的车主被捕。为什么?

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减轻重量并实现更好的汽油行驶里程,汽车的零件越来越新,越来越复杂。同时,购车者需要更好的娱乐和安全技术,包括并能取代某些车辆系统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汽车的问题很难在开发中发现,如果不及时发现,在事实变得更复杂之后再进行修复。此外,由于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尝试制造更多具有通用平台和零件的汽车,因此任何召回事件都可能影响更多汽车。汽车制造商甚至广泛共享零部件,其中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

高田(Takata)安全气囊的召回现在是历史上最大的,到目前为止,受影响的汽车多达4000万辆,但总共有7000万辆可能需要维修或更换。在美国,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用力过大,炸弹爆炸,并炸死10人。有解决方案后,为所有受影响的汽车制造足够的安全气囊,至多在NHTSA的零件和维修下直至2019年为止。计划。到6月中旬,仅更换了890万个充气机。

为什么坏车留在路上?

为什么监管机构让汽车制造商在没有补救措施的情况下召回汽车?实际上,他们需要它。汽车制造商必须在五个工作日内向NHTSA报告发现的缺陷,否则将面临最高近1.05亿美元的民事罚款。首先开始:对严重案件延误进行刑事调查的成本要高得多-通用汽车支付了9亿美元,以了结对其点火开关召回的调查;丰田汽车因突然召回而支付了12亿美元。更不用说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希望在安全方面拖延脚步。

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后,汽车制造商必须在60天内通知车主。规则特别指出,没有解决办法或不知道原因,并不是延迟通知业主的理由。即使知道了原因和解决方法,汽车制造商也必须与供应商合作,生产修理数百万辆汽车所需的零件。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