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通用汽车任命燃料电池合资企业的最高管理层

2020-04-13 17:45:23来源:

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公司任命了最高管理层,将监督他们新成立的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合资企业。

Suheb Haq将担任合资企业的第一任总裁。他最近担任通用汽车卓越运营总监。

小坂友美将担任合资企业副总裁。他曾任美国本田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公司

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合资企业将包括一个六人董事会,每家公司三名成员。

从通用汽车:

查尔斯·弗里斯(Charles Freese),全球燃料电池业务执行董事戴维·马迪(David Maday),企业发展执行董事罗伯特·波特加伊塞(Robert Portugaise),制造工程执行董事

从本田:

本田汽车公司汽车业务董事总经理兼董事总经理高口关口隆三本田汽车公司生产业务运营总监/首席运营官,IT运营/生产计划监督部门负责人松川充(Msugu Matsukawa),本田汽车公司生产运营主管,执行副总裁本田北美公司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月份宣布计划投资8,50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为下一代绿色汽车建造氢燃料电池堆。该合资公司将在2020年左右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南部工厂的GMs Brownstown Township开始生产燃料电池系统,该汽车制造商已在该厂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电池组。汽车制造商说,这个50-50的项目将创造100个新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