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欧宝将继续为美国制造别克

2020-04-14 10:46:28来源:

法兰克福–出售给法国PSA集团的欧宝(Opel)承诺在2019年以后在德国工厂为通用汽车生产别克品牌的汽车。

此外,在德国的两家欧宝工厂将按照承诺的方式接收新车型,以确保收购后的中期发展。

欧宝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2020年开始,欧宝将在其位于法兰克福附近的吕塞尔斯海姆的本国工厂建造大型跨界车。欧宝在德国东部艾森纳赫(Eisenach)的工厂将在2019年开始生产Mokka X超小型跨界车的后继产品。

声明说:“还确认了从这些工厂出口另一款通用汽车品牌的姊妹产品的投资。”

通用汽车周二发布了第六代别克君威-它将在美国以四门掀背车和旅行车的形式在美国销售-并表示这些模型将由欧宝在吕塞尔斯海姆制造。富豪与欧宝Insignia中型车型共享其基础。

通用汽车上个月同意将欧宝出售给PSA,迫使其开始取消一项产品战略,该战略多年来一直使别克和欧宝的平台和汽车保持一致。

周四在吕塞尔斯海姆为欧宝工人举行的简报会上说,PSA将被锁定多年生产基于通用平台的汽车。

PSA同意以23亿美元(22亿欧元)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Opel及其英国Vauxhall业务,这导致工会担心,随着PSA-Opel合并以减少产能过剩,德国工厂可能会被裁员。

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周三在会见德国政府和工会官员时承诺继续所有欧宝的集体协议。

欧宝今年将推出七款新车型和替代车型,包括Crossland X小型跨界车和Grandland X紧凑型跨界车。两者都使用PSA体系结构。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欧洲装配厂指南》,吕塞尔斯海姆目前正在建造Insignia,而艾森纳赫则使亚当微型车和Corsa小型化。Mokka X是在欧宝在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工厂制造的。

欧宝在新闻稿中表示,正在将其法律地位从AG股份制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以迈向将汽车制造商的欧洲业务合并为一家公司,然后与PSA合并的一步。

欧宝表示,对法人实体的变更将在第二季度完成。该公司补充说,员工的所有共同决定权将保持不变。

欧宝表示,通用汽车与PSA之间达成的协议的签署将触发欧宝/沃克斯豪尔整合至PSA,尚需获得各种监管机构的批准,包括欧盟委员会的批准。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2018别克君威Sportback和Tou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