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Maven针对自由职业者启动服务

2020-04-15 08:46:28来源:

底特律-由通用汽车(GM)经营的汽车共享业务Maven,针对需要车辆交付或驾驶乘车服务的企业家推出了一项服务,尽管成本可能对某些潜在用户构成重大障碍。

针对越来越多的独立承包商工作的人,Maven Gig在圣地亚哥成立,旧金山和洛杉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它的最初合作伙伴是乘车公司Uber和Lyft,以及三家基于应用程序的送货公司:GrubHub,Instacart和Roadie。

该服务以每周229美元的价格提供雪佛兰Bolt EV的使用权,包括保险,维护和收费。

'使自由职业者'

Maven在一份声明中说,用户可以在第一周后的任何时间无偿返回车辆,这使其成为“测试自由经济的低风险方式”。

“ Maven Gig使自由职业者能够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收入,”通用汽车城市交通和Maven副总裁Julia Steyn说。

通用汽车今年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和乘车共享车队中安装了100多个螺栓。

值得注意的是,Maven Gig不仅与通用汽车去年向Lyft投资5亿美元的Lyft合作,还与其主要竞争对手Uber合作。

优步网站在洛杉矶列出其司机的平均实得薪水为每周616美元,因此通过Maven Gig租用博尔特将占这些收入的近一半,同时消除了燃油和维护成本。

930万次

该公司表示,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Maven提供了930万次骑行,总计超过1亿英里。其汽车共享服务在北美13个城市提供。

Maven说,它收集的数据显示出对Maven Gig提供的更长按需租金的明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