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迈巴赫凭借Vision 6 Cabriolet走向绿色

2020-04-16 11:45: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周五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揭幕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Vision展示了其对未来超豪华敞篷车的看法。

Vision 6 Cabriolet被设计和设计为电动汽车,输出功率为750 hp,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

梅赛德斯说,它能够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0 mph。快速充电功能可在5分钟内为汽车充电,以将行驶里程增加60英里左右。

这款两人座汽车受到装饰艺术的启发,紧随一年前在同一蒙特利汽车周活动中展示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upe。

奔驰

这些汽车并未暗示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而是展示了梅赛德斯对迈巴赫子品牌的最新设计愿景。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在一份声明中说:“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将现代奢华带入了极致奢华的境界,并且是我们设计策略的完美体现。”“惊人的比例结合豪华的“高级时装”内饰有助于创造最终的体验。

该概念车的长度将近20英尺,包括一个超长引擎盖,流畅的线条和一个延长的圆形“船尾”后部,旨在唤起豪华游艇的外观。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