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加拿大安大略省:真正独特的汽车走廊

2020-04-16 12:46:27来源:
劳动力

安大略省汽车业的真正独特之处在于其高技能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这是北美第二大IT管辖区的称赞。安大略省的汽车和IT行业与汽车城一起发展。从一开始,我们的104,000多名汽车工人,280,000多名IT工人,700多个零件供应商以及500多个工具,模具制造商就为大湖区的汽车工业提供了支持。

基础设施

作为大湖区的一部分,安大略省-与美国五个州接壤-通过通往美国的15个公路,铁路和海上边境口岸和五个国际机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进入北美市场的通道。

贸易支持

我们的科学研究和实验开发(SR&ED)激励措施可以大大降低您的成本。此外,您将找到创建针对当前挑战的解决方案所需的专家和最先进的设施。这些只是我们的自动对焦功能中的一部分。

温莎大学的汽车研究与开发中心是克莱斯勒和华盛顿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配备了六个路试模拟器,以及涂层和照明功能。

滑铁卢大学是继M.I.T.之后的北美第二大电气和计算机工程中心。并设有智能天线和无线电系统中心。

麦克马斯特汽车研究中心(MARC)是加拿大领先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研究机构之一。

安大略大学理工学院ACE气候风洞是一个综合性研究机构,可在各种模拟路况下,在-40℃至+ 60℃的温度范围内进行车辆测试。

多伦多大学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对互联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至关重要。

现有产业

安大略省有五个OEM:FCA,福特,通用,本田,丰田

700多家零件供应商

500多家工具,模具制造商

联系人信息:安大略省投资办公室汽车制造和技术部总监Joseph Veloce,

416-325-6767 / [受电子邮件保护] InvestInOntario.com/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