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吉普大切诺基柴油在美国进行测试

2020-04-29 07:45:26来源:

正如您在左侧图片和下方图片库中所看到的,这两个2011年吉普大切诺基人似乎都是标准生产的ute,除了它们都在后端右下角都戴着CRD徽章。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CRD代表Common Rail Diesel,这是Jeep品牌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中使用的柴油发动机-在北美和世界各地。虽然即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柴油与吉普品牌过去使用的燃油燃烧器有所不同,但新型吉普大切诺基柴油车型的图像带有熟悉的CRD标志。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新型柴油大切诺基的更多信息。 。

这些黑色照片中的两个新吉普大切诺基人都佩戴了限量徽章,尽管黑色模型看起来具有辐条式轮毂–与新款Laredo X 70周年版中的相似。这些很好地只是标准测试mu子,但随着最近柴油大切诺基回归的消息,这些图像可能表明,柴油动力旗舰吉普车可能会重返美国(或其他北美)市场。

柴油发动机在美国并不是很受欢迎,但随着柴油技术的发展有助于消除旧柴油发动机通常产生的噪音和烟雾,一些公司开始在美国使用新的柴油产品对水域进行测试。在过去的十年中,吉普(Jeep)提供了多种柴油动力车型,包括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因此,北美市场可能会对扭矩型柴油SUV产生更多的兴趣。

在下面的画廊中查看有关底特律附近道路上2012年吉普大切诺基柴油发动机的详细信息。

其他吉普新闻:吉普大切诺基柴油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大切诺基选定新英格兰的冬季正式用车克莱斯勒增加对特殊需求消费者的报销2012年吉普大切诺基SRT8可能会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克莱斯勒UAW成员被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