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带领威廉王子在阿斯顿·马丁开车时的婚礼

2020-04-29 09:46:23来源:

开顶式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号码在车牌上显示为“ JUST WED”。它也有气球从威廉王子的父亲阿斯顿的后保险杠上飘动。

本事

通常可以预期,劳斯莱斯,宾利,捷豹甚至阿斯顿·马丁会率领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向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皇家婚礼,但实际上是宝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确实,这次王子劳斯莱斯(Rolls Royce)被BMW R 1150 RS超越,带领皇家婚礼来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原因很简单,BMW R 1150 RS是摩托车,在皇家游行期间开通了伦敦街头的路线。

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正在电视上观看皇家婚礼,成千上万的人们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到白金汉宫在伦敦街头游行。婚礼邀请了近1900名贵宾和贵宾参加。英国骄傲的劳斯莱斯,捷豹XF,宾利和其他豪华车型“负责”运送皇家婚礼的客人。

通常情况下,Sprint GT 1050通常用于执法目的。有人会期望这种模型被用来领导皇家游行的车队。但是,伦敦警方选择了

这次不行。今天的执法人员甚至没有使用新的BMW K 1600 GTL,而是使用了1150 RS,它带领皇家游行队伍穿过伦敦的街道。

实际上,BMW 1150 RS已被美国执法机构广泛用于许多州。宝马已经生产了80,000多辆警用摩托车,正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美国当局仅在最近几年才开始使用宝马摩托车。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逻队(CHP)极大地刺激了向宝马摩托车使用的过渡。1997年,CHP在CA高速公路和州际公路上用BMW R1100RT-P和R1150RT-P摩托车取代了Kawasaki和Harley-Davidson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