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需要新车会影响您想要的功能

2020-04-29 18:45:21来源:

根据对汽车市场的访问者进行的一项调查,虽然新车可能装载了许多我们希望拥有的奢侈品和功能,但仍有71%的人购买所需的汽车,而不是拥有所需的一切。和信息网站AutoTrader.com。他们的购物者心理框架调查询问了大约1,500名最近的购车者,为什么他们需要购买新车以及被吸引到哪些车。然后,AutoTrader列出了12款与消费者购买情况相符的新车和二手车清单,但价格仍低于30,000美元。对于不是很新的车辆,相同的金额可能会提供更多功能。

这是他们的六个购买场景,以及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以及AutoTrader的建议工具。

旧车发生故障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想要考虑的一些事情是可靠性和质量,以使他们安心。AutoTrader建议使用2012年现代伊兰特或2010年和2011年福特Fusion。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一辆车出了事故对于任何想更换发生事故的车辆的人来说,安全性显然都是重要的功能。AutoTrader建议2012年起亚Soul和2007年至2009年沃尔沃S80为那些担心驾车时的安全感的人。我怀疑任何人都会在列表上看到沃尔沃会感到惊讶,但起亚似乎似乎很惊讶。AutoTrader指出,2012 Soul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但就安全性而言,似乎并未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由于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认为大汽车比小汽车更安全,因此很容易解释。很好的提醒我们,我们应该在购物时进行研究,而不要依赖我们认为已经知道的知识。

建立家庭不得不放弃两人座的跑车为婴儿腾出空间是陈词滥调,但有充分的理由。代替外观和速度,空间,操控性,里程和娱乐功能突然变得很重要。AutoTrader的建议是2012年道奇之旅或2007年至2009年GMC Acadia。

开始新工作如果您需要卡车上班,AutoTrader认为2012 Toyota Tacoma Double-Cab PreRunne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希望美观的运输将您带到办公室,则可能需要2007或2008 Infiniti G35轿车。

您的青少年刚刚获得执照您想要安全且易于驾驶的东西,他们想要凉爽的东西。显然,您为此付出了代价,所以您拥有最终决定权,但是没有理由你们俩都不高兴。AutoTrader建议使用2012 Ford Focus或2010或2011 Suzuki Kizashi。

更远的旅行如果您面临更长的通勤时间,那么拥有更舒适里程和更舒适的车辆就变得至关重要。对于新车,AutoTrader选择了2012年的捷达SportWagen TDI,但并不是很新,就像2009年的Acura T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