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123 Systems发现Fisker Karma的电池存在问题

2020-04-30 07:45:27来源:

电池制造商A123 Systems今天披露了他们已向菲斯克提供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电池组的缺陷。A123的工程师已经确定了冷却液系统缺陷的性质,该缺陷可能导致冷却液泄漏。维修工作已经在进行中。该缺陷的性质类似于通用汽车在一次经过碰撞测试的雪佛兰Volt电池组火灾背后的说法。

A123 Systems将成品电池组卖给Fisker等汽车制造商以及通用汽车和戴姆勒公司。这些是完整的电池组,包括电池,电池盒,电池管理系统,最重要的是冷却系统。

该公司透露,电池冷却液系统中的某些软管夹未正确对准,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造成泄漏。A123认为泄漏有可能导致短路。

新闻稿中没有使用“开火”一词,但是,这当然是我们头脑飞跃的地方。通用汽车已经承认雪佛兰伏特电池组着火的原因是在极端的碰撞试验模拟之后,冷却液泄漏,并且在冷却液结晶形成短路后发生了起火。在这种情况下,Fisker和A123 Systems正采取积极措施立即纠正问题。

该问题影响到已交付给客户的50辆Fisker Karma轿车。A123 Systems说,问题的根本原因已经确定,并且已经制定了解决方案,并正在采取纠正措施。

Fisker当前的Karma生产量为每天25辆汽车,他们希望很快将其增加到每天60辆汽车。

A123 Systems已被选为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Chevy Spark EV的电池组供应商。(请参见通用汽车在Spark EV中使用与Volt不同的电池技术)该公司还销售大型能量存储系统,用于正在部署的智能电网系统。该公司声称质量问题对财务的影响很小,而且他们与Fisker Automotive的关系仍然牢固。

看到:

A123 Systems Fisker Karma电池组问题-软管夹未对准

通用汽车技术人员着手解决伏特起火原因,解决方案

雪佛兰Volt补贴25万美元,虚假数据称TheStreet.com

雪佛兰Volt车主对通用:我们保持我们的汽车和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