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与母亲节有关的礼物清单

2020-04-30 13:46:26来源:

尽管与汽车相关的礼物通常并不与母亲节相关,但通用汽车公司报告称,相当多的妈妈想要一个。无论是跑腿,通勤还是开车送孩子上学,十分之九的妈妈每天都会开车去某个地方。考虑到这一统计数据,通用汽车委托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进行全国在线调查,以找出妈妈在特殊日子里真正想要的东西。

那么调查发现了什么?好吧,事实证明,三分之一的妈妈(带18岁以下的孩子)希望在母亲节期间洗车。洗车和吸尘后,别忘了弹起空气清新剂。在接受调查的所有妈妈中,将近21%的妈妈说,他们希望在母亲节进行家庭公路旅行。这项研究没有具体说明妈妈是否想开车。

较小比例的妈妈(10%)表示他们希望装满油箱。无论是出于经济原因还是为了方便起见,加满油箱都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手势,可以向妈妈显示您的关心。

除了通过调查获得的母亲节礼物想法,通用汽车还建议购买OnStar FMV作为妈妈的实用礼物。硬件和安装的价格目前仅为99.99美元(至6月16日),基本套餐每年的订阅费用为199美元,高级会员的订阅费用为299美元。FMV系统与道路上超过1亿辆汽车兼容。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更奢侈的母亲节礼物(例如汽车),请查看“妈妈最好的新车”一文。详细列表展示了运动,冒险和环保的妈妈最佳车辆。

哈里斯互动公司位于纽约,是一家市场研究公司,服务于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各种行业。哈里斯是众多著名研究组织的成员,其中包括美国国家民意调查全国委员会,英国民意调查委员会,美国调查研究组织委员会和美国市场营销与意见研究委员会。

另请阅读:妈妈最好的新车-母亲节

图片: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