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首先看看《速度与激情6》中的日产GT-R [视频]

2020-05-01 11:46:30来源:

面对现实吧,《速度与激情》专营权实际上只有一个方面可以防止其过时:汽车。尽管每期通常都围绕着试图追查Vin Diesel的联邦特工,但至少有一些诱人的汽车可供研究。

毫不奇怪,专营权的第六期也不会改变。除了熟悉的情节之外,《速度与激情6》还拥有许多惊人的游乐设施,包括新推出的日产GT-R R35。不是您的普通GT-R,而是一个由R's Tuning,Switzer Performance,Cobb,HKS和BenSopra等调谐器组成的理想的改装团队。性能方面,这款电动蓝色GT-R重达685马力和603磅-英尺的扭矩。

这不是《速度与激情》电影首次主演日产GT-R。实际上,《快速五人》中简要描述了GT-R。此外,在2 Fast 2 Furious中还使用了1999年的Nissan Skyline GT-R。

除了日产GT-R,《速度与激情6》还拥有2013斯巴鲁BRZ。十月份,证实斯巴鲁已向电影摄制组提供了五个BRZ。目前尚无关于该车改装的消息,但观众可以期望看到升级后的斯巴鲁BRZ。除了改装外,BRZ储备有2.0升L-4发动机,可产生200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更不用说,标准的BRZ在6.4秒内从0-60 mph加速。

速度与激情系列并不陌生于大量定制的游乐设施,其中包括1995年丰田Supra Turbo,1970年道奇Charger R / T,2006年日产350Z,1995年本田思域,1969年雪佛兰Yenko Camaro sYc,1994年Acura Integra和1995年三菱Eclipse。

自从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于2001年发行以来,《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全球票房收入近16亿美元。事实上,2011年的“快速五强”在全球的收入超过6.26亿美元,使其成为该系列最赚钱的产品。速度快5(Fast Five)如此成功,以至于该系列的第六期和第七期在发行后同时宣布。

特许经营权的第六章围绕着多米尼克(Vin Diesel),布莱恩(Paul Walker)和其余船员试图进行欧洲抢劫,而联邦特工霍布斯(Dwayne Johnson)试图追查他们。电影还主演了米歇尔·罗德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和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

请在2013年5月24日上映的电影中寻找《速度与激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