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GT86 Open Concept图片泄露,预览Scion FRS敞篷车

2020-05-01 16:46:30来源:

图片在线泄漏后,丰田英国发布了新闻稿,其中包含更多相同图片以及新丰田GT86 Open Concept的详细信息,这使我们首次看到了期待已久的丰田敞篷车。考虑到GT86与在美国销售的Scion FR-S相同,因此对GT86 Open Concept的早期了解使我们对FR-S的敞篷车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尚未确认FR-S敞篷车即将问世,但由于高水平的发烧友需求正直,轿跑车被引入–顶级版本似乎几乎可以肯定。

丰田英国公司表示,此概念是“为了评估对敞篷跑车(可转换为大多数美国人的敞篷车)版本GT86运动双门轿跑车的可能开发的反应”,但人们普遍认为,该敞篷车已准备在该敞篷车上生产。不远的将来。尽管GT86 Open Concept尚未在公众面前见到曙光,但我们几乎可以假设反应会非常积极,并将巩固未来的生产计划。一旦GT86 Cabriolet确认,我们无法想象Scion FR-S甚至Subaru BRZ都将以一流的形式到达美国。

大量猜测是,丰田GT86的敞篷版将要求D4S Boxer电机的增压版本为所有“ Toyobaru”跑车提供动力,至少提供一点动力。但是,今天上午丰田公司的官方声明表明,GT86 Open Concept的动力传动系统与量产的轿跑车相同。按照现代跑车的标准,丰田GT86,Scion FR-S和斯巴鲁BRZ产生的200马力和151lb-ft的扭矩相当低,但由于路缘重量轻,这些汽车仍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但是,当大多数双门轿跑车被转变为生产型敞篷车时,即使使用像福特野马这样设计为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车辆,顶装版的重量也要比硬顶版重。幸运的是,Toyota GT86,Scion FR-S和Subaru BRZ的底盘在未来的设计上可能具有可转换的职责,因此减少车顶不会对汽车的结构完整性造成太大影响。这意味着不需要重型加固,因此该公司能够将GT86 Open Concept的整备重量降低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771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Scion FR-S重2758磅,而配备自动变速箱的FR-S运动双门跑车重2806磅。丰田英国公司的新闻稿并未完全清楚这个数字是2771磅是用于自动变速箱还是手动变速箱的车辆,但是应该指出的是,GT86 Open Concept的内部图片显然带有自动踏板总成。如果该重量数字适用于确切的概念车,丰田可能已经有效降低了自动版本的重量,这将使手动变速箱模型的重量减轻到2,723磅左右。话虽这么说,我猜想引用的重量数据适用于手动变速箱模型,而且应该是这种情况–丰田能够将GT86轿跑车改造为敞篷车而仅增加约13磅,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您会在Toyota GT86 Open Concept的图片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避开了车顶的拆卸,实际上,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与某些具有可保证永远不会生产的可笑的车身增加功能的概念车不同,GT86 Open Concept具有熟悉的前后装饰板,只有大轮毂,而TRD排气系统似乎是敞篷车概念所独有的。

最重要的是,新款丰田GT86 Open Concept设法保留了后排座椅,因此与马自达或日产的竞争不同,GT86敞篷车可容纳四个座位。后排的腿部空间可能有些短,但是当您将这种布局与MX5或370Z的布局进行比较时,这些车辆根本就没有后排座椅,因此Toyota的顶部将提供更多的座椅和更多的内部载物空间。

丰田GT86开放概念车将于下周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尽管我们似乎已经提前获得了所有细节,但总有一些新的信息会随着首次亮相而到来。

单击右侧或下方上方的任何缩略图,以更近距离地查看Toyota GT86 Open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