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款BMW X5 M和BMW X6 M的性能得到显着提高

2020-05-03 13:46:30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高性能的运动型活动车,那么新款2015 BMW X5 M和BMW X6 M将于本周抵达洛杉矶车展,向全球展示。自2009年BMW M GmgH投入使用以来,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运动型双门跑车(SAC)采用独特的包装,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但是它们是排他性的,不会便宜。

终极性能家庭卡车

表演X双胞胎将于本周在洛杉矶一起首次亮相。全新的BMW X5 M和BMW X6 M将是终极的家庭表演车,将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带您进入杂货店。BMW M表示,这些最新一代的高性能全轮驱动车辆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优化的悬架技术,并在设备系列中达到更高的豪华度和创新水平。

新的性能水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5 BMW X5 M和BMW X6 M在动力,转向精度和制动性能方面提高了标准。两种型号均由配备M列双涡轮增压器的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567马力和553 lb-ft的扭矩。V8与配备Drivelogic的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配合使用。比旧型号增加了3%。新型4.4升V8发动机获得的扭矩更大,增加了53 lb-ft,相当于增加了10%。

查看:宝马X4概念车定义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BMW M GmgH全新开发的微调发动机,动力总成和悬架系统套件使X车型仅在4.0秒内即可从0-60启动。它将使新的X5 / X6 M成为最终的杂货运输车。宝马说,即使具有更高的性能,其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大低于以前的车型。

X5 / X6 M性能并不便宜

新款BMW X5 M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99,650美元,BMW X6 M的起价为103,050美元,包括950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运动活动车辆和运动活动轿跑车都将于2015年春季到达美国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