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梅赛德斯AMG C63可能是欧洲最佳性能价值

2020-05-03 15:46:28来源:

现在,梅赛德斯AMG C63每天都有展厅亮相,有两种性能变体,每一种均由保时捷911竞争的梅赛德斯AMG GT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C63的功率输出为469马力,而C63 S型号的前注为503马力。梅赛德斯声称该轿车将拥有同类产品中最省油的八缸发动机,考虑到这两种型号的右脚都可提供惊人的动力,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0到60倍的估计时间为3.9秒,仅比BMW所说的M3少0.1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也有望比同类产品有所提升。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长途驾驶中,AMG的典型工艺都应提供一个不错的地方。两种型号都将配备大量辅助工具和技术,包括AMG Dynamic Select,该工具可提供可变的驾驶模式,并允许飞行员通过转向,悬架和动力传递来确定工作力。

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器与有限的滑动后差速器相结合,可以在整个RPM范围内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扭矩。与AMG一样,这两种型号都没有手动变速器。C63最初仅提供后轮驱动,但不排除即将推出的4MATIC全轮驱动版本,因为AMG对其E-class等其他车型进行了改进。轿跑车和可转换衍生品很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出现。

期望在未来几周内在当地经销商处看到新款梅赛德斯C63和C63 S,其中C63的起价为64,825美元,而强大的503马力C63 S型号的起价为72,825美元。尽管它们并不便宜,但在高性能,豪华轿车领域,它们可能只是物超所值,特别是考虑到所有便利设施并声称是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