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在美国最佳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谁是第一名?

2020-05-04 12:45:35来源:

根据《消费者报告》,拥有世界上最优质的汽车的是德国人和日本人。在制造最好的汽车方面,消费者报告(CR)表示,奥迪和斯巴鲁是30个全球品牌中最好的。两家公司在CR推荐的汽车中都获得了100%的评分。在他们击败丰田,本田,福特,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等顶级品牌之后,这是一个很高的排名。

CR对Subaru和Audi怎么说?

他们说,这两个品牌在其整个报告系列中的报告卡中排名最高。《消费者报告》非常赞同,他说,奥迪和斯巴鲁的整车系列都获得了100%的评分。他们说,这两个品牌的可靠性指标均好于平均水平,并且在30个全球品牌中具有较高的路测分数。还有其他因素也会导致高评分。

他们如何提出报告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费者报告说,在创建汽车品牌报告卡时,他们汇总了路试性能,可靠性,安全性能,主动安全辅助和车主满意度。CR说:“拥有成熟,不断更新的车辆阵容的品牌往往会升至最高。”

CR表示,品牌商需要始终如一地交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良好服务的车辆,还必须在其路试中获得高分,并预测品牌阵容中每种型号的可靠性结果。尽管丰田汽车的可靠性很高,但在路测中却得分很低,因此,他们仅名列第八。CR说,梅赛德斯-奔驰的强劲路试被可靠性低于标准的汽车所抵消。本田,日产和克莱斯勒由于新变速箱出现问题而遭受损失。

谁是最好的?

这是来自CR及其报告卡的十大“最佳车辆品牌”列表。奥迪80,斯巴鲁78,雷克萨斯76,保时捷76,宝马76,马自达74,别克74,丰田72,起亚72和本田71。根据CR,谁是最糟糕的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路虎,三菱,吉普和菲亚特的得分均为零,因此在所有地区的测试得分都较低。有关完整的成绩单,您可以在这里。

对于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而言,像CR那样的优惠报告卡并非首创。在过去的几年中,斯巴鲁获得了许多独立来源的安全,残值和最佳主流品牌大奖。他们的多功能全轮驱动阵容包括2016 Forester SUV,傲虎旅行车和Crosstrek跨界车。

资源:消费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