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丰田花冠现在比本田思域更安全

2020-05-05 16:46:25来源:

丰田是安全性最高的车型。但是,至关重要的花冠在安全性方面从未能够做到一流。在2017年,丰田花冠通过赢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称号,这是美国最难获得的安全称号,在竞争对手中名列前茅。

卡罗拉的问题在过去的车型上有两个方面。首先,该车型在这一新车型年份之前从未进行过小的正面重叠测试。其次,卡罗拉缺乏前撞预防功能。对于2017年,高级评级系统现在已成为所有花冠内饰的标准配置。

在2017年最新安全评级中,IIHS将2017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领先于其长期竞争对手本田思域(Honda Civic)。除了在《扭矩新闻》上对思域的崇高敬意外,我们别无其他选择,并认为它是小型轿车类别的领导者。但是,其车头灯在IIHS测试中的得分不能高于差,并且对于最高排名,现在要求合格或良好。希望公民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改变其不良的前照灯设计,并将卡罗拉列入顶级汽车清单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