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德国探究保时捷,奥迪使用排放作弊软件

2020-05-06 08:46:23来源:

似乎最终在美国结束的柴油机排放丑闻继续困扰着大众汽车在其他地方的麻烦。仍然面临着消费者和股东诉讼持续的威胁和现实,德国运输当局KBA显然正在探查保时捷和奥迪汽车上的软件报告,该报告使汽车制造商可以继续进行排放测试。该汽车制造商坚决否认该报告。

德国检查保时捷车辆是否存在作弊软件

该汽车制造商否认了周五在德国出版物《 Wirtschaftswoche》中出现的一件物品,该物品表明大众汽车集团继续在保时捷车型上使用排放测试作弊软件。据报道,所使用的软件似乎是衍生产品,可能导致汽车制造商对Dieselgate丑闻无休止,或者可能是相同的编程。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与美国司法部,环境保护署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每个机构都对汽车制造商发起了与排放作弊有关的指控。而且,该汽车制造商还解决了与该软件有关的主要集体诉讼。最终,仅在美国,所谓的Dieselgate丑闻就将花费超过250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而且,尽管遭到拒绝,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德国受到软件问题的困扰。根据周五的报告,德国高宝(KBA)正在检查汽车制造商是否正在使用方向盘移动来确定车辆是否在测试中。(据报道,方向盘移动是在美国开启和关闭软件的一种传闻。这种类型的软件可以指示车辆是否在发电机上进行测试。)

保时捷在电子邮件中否认了这一点:“我们可以确认所有保时捷车型:为了检测测试台的驾驶周期并对其做出反应,我们没有使用转向运动。”

高宝对此无可奉告,只好向其上级运输部征求意见。该部无可奉告。奥迪仍在A7和A8中使用作弊软件

该杂志报道的前一天-周四-交通部指责大众集团的奥迪部门在其某些A7和A8车型上使用测试作弊软件。铁道部表示,当转弯大于15度时,一氧化二氮排放量会发生变化。

路透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