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斯巴鲁Crosstrek的油漆几乎不干;新的混合动力车即将到来

2020-05-06 09:45:18来源:

斯巴鲁(Subaru)刚刚在南达科他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年Crosstrek,以展示新的跨界车如何处理黑山及其在砾石坑中的越野能力。即使油漆几乎没有干,新的Crosstrek Hybrid也已经投入生产。它甚至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出现。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已在2017 MY停产,但自从其被切断以来,它就一直在为新一代Crosstrek工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斯巴鲁高级工程师说,Crostrek将是斯巴鲁产品线中获得新混合动力技术的下一辆汽车。他说,新的天然气模型将首先到货,而混合动力Crosstrek将在不久后推出。消息人士说:“我们正在考虑在明年年底(2018年)将混合动力车推向市场。”

SGP允许其他类型的备用电源装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个新的Crosstrek混合动力变体已经进入计划阶段了一段时间。斯巴鲁的工程师将把混合动力系统集成到Crosstrek的全轮驱动传动系统中,将电动机安装到变速箱中,并将电池组放在后桥上方。Crosstrek乘坐的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也将允许其他形式的力量。

斯巴鲁表示,新架构将使工程师能够设计一个单一概念来开发所有模型,以适应未来的电气化需求。所有斯巴鲁汽车都将能够使用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以及其他类型的替代动力装置进行设计,对此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新一代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将在下一个获得混合动力总成。希望它能在今年下半年到达。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