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俄勒冈尤金(Eugene Oregon)的Arcimoto Electric Online(在线),用于BETA夏季生产2018年:Arcimoto的更新

2020-05-06 17:45:19来源:

俄勒冈州尤金市(Eugene)的马克·弗罗恩迈耶(Mark Frohnmayer)从事正义事业已有十年之久。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启动他理所当然的所谓“可持续交通的转变”。他的目的不是要使常规汽车电气化,而是要用小巧,有趣和负担得起的东西将其全部替换。Mark认为传统的4轮汽车或紧凑型SUV浪费资源,同时指出了我们大多数人都独自通勤的事实。

有了相对少数的替代运输汽车工程师和有远见的营销商,马克和公司似乎可以很好地克服将新的,令人兴奋的,微型制造的运输带入具有监管障碍的世界市场的可能性。我在2016年冬季首次体验了FUV原型,并享受了类似于两座三轮车的越野摩托车般的易操纵性,发现它令人惊讶地令人振奋并且坚如磐石。

电池供电的FUV被俄勒冈州DMV分类为摩托车,属于与汽车相关的联邦安全法规的雷达下。但Mark的三轮跑车运动区,被动和主动安全装置。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尤金的Arcimoto的集体使命和最终目标不仅是开发和销售价格合理,环境足迹小的个人运输方式,还在于将他们的乐趣带到广泛的人群中驾驶3轮电动汽车,同时减少与燃烧有关的事情污染接近于零。

然后还有市内可操作性,易于停车和居家电网或可替代来源的插电式充电的附加优势,这是由两人座电动汽车所承诺的,基本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低于12,000美元,装备精良-两次潜水之间的距离超过70英里或更长,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电池模块。信不信由你,大多数车主每天行驶少于3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经过10年的发展,Arcimoto成功实现了I.P.O.促进美国制造,区域制造

多年来,我已经看到无数的汽车和摩托车创业公司因多种原因而消失。这是我在洛杉矶检查的2016年车展。保罗·埃里奥(Paul Elio)躲在哪里?资本化只是微型汽车制造商遇到的障碍之一。一旦初创公司筹集了足够的种子资金以推进业务计划,便利化的现实,政府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安全法规,往往会压制原本计划周密的市场攻击。

迄今为止,Arcimoto Electric在俄勒冈州西部的道路上有少量UV(有趣的多功能车)。我上一次与马克和公司交谈的时间是在洛杉矶的主要大厅。在车展和业内人士普遍乐观的推动下,他们对车展表示乐观,这是正确的。

我参加了Arcimoto俄勒冈州尤金制造工厂的公开发布会

那是去年秋天。马克和公司本周向投资者提交了其2018年A1损益报告。Marks阐明了一家公司的进展和前进方向,该公司着手改变您和子孙后代的出行方式。

我相信Mark一定会有所作为,并算上自己是2,000名存款持有人中的一员。我选择的是全封闭交付箱模型。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Arcimoto的更多信息。观看视频,让我们知道您是否看到美国微型电动汽车的未来。

我们将看到,俄勒冈州的尤金(Eugene)的Arcimoto Electric计划在2018年夏季生产BETA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