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回顾2007年的丰田苔原

2020-04-05 13:46:30来源:

不久前,我们用福特F-150和新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在Faceoff中采用了丰田的新全尺寸Tundra皮卡。Tundra赢得了比赛,但我承认我有点保留意见,因为我们测试了更大的Crew Max版本,而竞争者并不完全相等,因此我完全保留了点头。

在使用顶级的5.7升V-8发动机驾驶Tundra双驾驶室(而不是更大的Crew Max)之后,我现在可以说我将再次以Tundra为冠军。为什么?主要是因为事情很快-真的很快。在6.3秒内快速清零至60秒。当然,您以前可能已经听说过这些数字,但是在实际驾驶和以高速公路速度合并的过程中,Tundra实际上正以急速加速,另外两辆卡车恰好使您到达那里。这样,苔原是一辆有趣的卡车。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说,主要功能是牵引。

内部有点奇怪,但是高品质。奇怪的是,所有按钮都超大尺寸,可能是因为卡车司机在开车时经常戴上工作手套。如果您是卡车所有者,并且在开车前没有脱下手套,请告诉我们。我认为戴手套的人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一旦他或她坐上汽车或卡车,就要脱下手套。特别是如果它们是工作手套。

关于室内的另一个烦人的事情是所有对比的颜色。仪表周围有银色,中控台周围有类似黑色漆的塑料,其他地方都有棕色和棕褐色。不太吸引人。材料质量很好,但不优于Silverado。

有10个杯架,从汽水罐到塑料升瓶,应有尽有。有点矫kill过正,但是总有很多总比做不到总要好。

我很高兴自己能安抚自己的内心恐惧,认为苔原可能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另外两辆卡车仍然没有问题,但苔原似乎找到了一个绝对突出的类别:对我来说,如果更快,那就更好。

相关:Tundra四星级安全评级不是一件好事他们如何制造那些Toyota Tundra超级碗Ads2007 Toyota Tundra ReviewCars.comparison:大型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