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聆风首次亮相的日期为60kWh,但没有液体冷却

2020-05-07 10:45:18来源:

在洛杉矶车展上推迟发布具有增加的直流充电容量的新款2019日产Leaf之后,我们了解到,新款2019 Nissan Leaf将于2019年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首次亮相。

据Electrive称,其日前在德国的同事在日产汽车展上通过经销商圈子收集了这些信息。根据他的报告,在那次活动中,“日本汽车制造商通知其合作伙伴,Leaf将于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首次亮相。”

许多电动汽车发烧友和日产Leaf的拥有者都希望日产最终会推出一个Leaf,通过液体冷却系统将其电池冷却。但是,这种新的Leaf并非如此,它将在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揭晓。2019年日产Leaf的电池确实会更大(60kWh),并且将具有增加的直流充电容量,但冷却不会是液态的。

新型Nissan Leaf使用被动式冷却电池。比较雪佛兰Volt / Bolt的液冷电池和Nissan Leaf的风冷电池的方法。雪佛兰Bolt和Volt相对Nissan Leaf而言,电​​动汽车电池的冷却方式是其主要优势之一。

“当昨天在日产经销商的一次活动中传达了这些信息时,在行之间可以听到耳语,因为很显然60 kWh的电池必须在没有液体冷却的情况下继续运转,” Elective在上述参考文献中报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缺乏液体冷却电池已经引起了Reddit等社交媒体的愤怒讨论。

“悲痛。起亚e-Niro就是现在。”一位日产Leaf爱好者写道。

其他人则在问为什么日产仍会为此拖延脚步?每一辆其他电动汽车都具有液体冷却功能,而且它们都没有40kwh Leaf的快速充电问题。“我爱我的Leaf,但日产汽车需要与它并驾齐驱,赶上电池冷却行业的其他领域。我看不出有足够的理由选择非液体冷却的60kwh Leaf而非液体冷却的60kwh Kona,Niro或Soul,且价格相同。特别是我对Kona的了解越多,我就越喜欢它。日产要想与之抗衡,就必须做更多的事情。”另一位Leaf老板写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负责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日产推迟了其电动汽车Leaf的新改型的首发。

据该刊物报道,在洛杉矶举行的上届车展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向日产聆风两厢车展示更高的动力储备。由于高层管理人员的丑闻,计划被更改,因此日产只展示了Murano和Maxima的略微更新的模型。日产的代表向《华尔街日报》证实,电动汽车的首映时间被推迟到以后的日期,但是没有提供有关该新颖作品首映日期的信息。

贡先生进行了一次内部调查后被捕,并被免职。该调查显示,最高管理者滥用了职务,挪用了公司资金并隐藏了他的真实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