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inSolutions宣布与Dealertrack进行新的整合

2020-05-08 16:45:27来源:

堪萨斯州米申,2017年1月12日/美通社/-VinSolutions今天宣布提供Rates&Residuals,这是其Connect Desking工具的新升级,该工具集成了Dealertrack的全面贷方数据,以帮助更准确,高效和盈利交易。

通过提高“费率和残差”,经销商现在可以通过在VinSolutions内访问其专属和非专属贷方的激励,利率和计划来为新车和二手车安排交易。由Dealertrack提供支持的VinSolutions“ Rates&Residuals门户网站根据消费者的信用评分返回最出色的零售和/或租赁计划。对门户的访问使经销商人员可以在VinSolutions的台式产品中快速比较,选择和构建多个交易结构,并优化前端和后端利润。办公桌解决方案通过更简化的办公桌流程提供了改善客户体验的机会,使客户和经销商都受益。

“在Cox Automotive,我们一直在寻找帮助经销商与客户取得成功的方法。VinSolutions产品副总裁James Maynard表示,这项新的桌面功能是我们很高兴提供的,并且是2017年将在桌面和交易管理方面进行的许多令人兴奋的改进中的第一个。“ Rate&Residuals将Dealertrack的准确贷方数据与Connect CRM的深入客户洞见相结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使办公桌-销售过程中的关键一步-更加准确和盈利。”

迄今为止,已有多家经销商参与了费率和残差试点计划,该升级将于2017年更广泛地提供。

Dorschel Automotive Group的电子商务总监David Greenly说:“准确性对我们的业务模式至为重要。”“随着我们努力提高效率,将Dealertrack数据集成到VinSolutions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对Connect Desking的费率和残差附加信息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在1月26日至29日在新奥尔良的欧内斯特·N·莫里亚尔会议中心的2017 NADA会展期间,在1523号展台访问VinSolutions。

关于VinSolutions

VinSolutions通过为单个经销商和经销商组提供涵盖经销商运营范围的复杂而易于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使每个客户联系都变得至关重要。凭借其基于云的系统,VinSolutions的“多合一内部管理,销售和服务营销解决方案平台”可在任何具有Internet连接的地方(包括移动设备)进行访问。

自2011年以来,VinSolutions每年都被提名为Inc. 5000公司,其创新产品获得了众多行业奖项。VinSolutions已获得所有主要制造商的OEM认证,并获得了Autosoft,CDK,Reynolds&Reynolds和Dealertrack DMS的认证。VinSolutions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米申,是Cox Automotivetrade品牌。通过vinsolutions.com在线访问Vin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