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车行业正在重新发现加利福尼亚州

2020-05-09 14:46:33来源:

数十年来,南加州的汽车业一直是昂贵的且受法规约束的位置,对汽车生产和供应链而言是一个折扣,随着州和地方官员为该地区的创新和多样化人才储备提供资金,南加州的汽车业正在反弹。

州,县和地方官员正在培育一种新型的运输制造方式,即更轻便,更灵活,更小规模。该运输业利用有针对性的激励措施以及从航空航天和其他行业借来的技能来扩大人才储备。

南加州高级交通中心发言人劳伦·马克尔说,南加州已经成为所有类型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纽带。

他说:“这是一个由专业制造商,供应商以及工程和计算机公司组成的新兴产业集群。”“如果您想用电动客车代替柴油,那就来了。自动驾驶汽车也是如此。”

六家洛杉矶电动客车制造商-比亚迪,埃博斯,Proterra,美国混合动力车,电车国际和Complete Coachworks-在当地拥有庞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但也出口到其他州和国家。

该州与地区空气质量管理区,县和个别城市一起,每年向公司提供数亿美元的援助,以现金奖励,补助金或用于职业培训和基础设施的资金。该州刚刚向五个航空区拨款2400万美元,用于一名飞行员使用43辆零排放重型卡车从港口拖运货物到仓库。

“关键因素是人才,”新兴电池制造商罗密欧动力公司(Romeo Power)的加利福尼亚弗农市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特森(Michael Patterson)说。“我们只能得到我们在南加州所需的高科技技能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