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拟以3.6亿美元收购座椅供应商Futuris Group

2020-05-09 17:46:59来源:

座椅供应商Adient PLC表示已同意以3.6亿美元收购Futuris Group。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镇底特律附近的Adient表示,预计收购汽车座椅和内饰供应商每年将为公司增加5亿美元的收入。预计该交易将于9月30日左右完成。

该价格标签包括假设的净债务为1800万美元。

Futuris位于密西根州橡树公园底特律附近,由私人股本公司Clearlake Capital Group的关联公司所有。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都是其客户。它通过在北美和亚洲的15家工厂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Clearlake在2013年收购了Futuris。

该公告称,通过此次收购,Adient有望改善物流和采购以及整体效率。

Adient首席执行官布鲁斯·麦克唐纳(Bruce 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说:“ Futuris的业务迅速增长,可以加强我们在西海岸客户中的地位,提高我们在北美的利用率,并扩展我们在东南亚的业务。”

经过50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Adient计划在2019年中将总部迁至底特律市中心的Marquette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