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宝马2系Active Tourer系列揭晓

2020-05-11 12:47:28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宝马

宝马对2系Active Tourer系列进行了更新,标准版和豪华版都接受了设计调整和新技术。

主要的外观更改是在前端,宝马在其中添加了更宽的低位进气口和肾格栅,而后围裙则因容纳更大的排气口而变得更加动感。

可选的LED自适应大灯和前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BMW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和六种17、18和19英寸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设计。

这家德国制造商还对室内设计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更清晰的仪表盘,三个新的内饰选项以及一个用于七速和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的新档位选择器。客户还可以从两种iDrive信息娱乐显示尺寸中进行选择,并提供6.6或8.8英寸触摸屏。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225xe Active Tourer,宝马对其进行了进一步开发,并将全电动模式的行驶里程扩大了3英里至28英里。

添加了采用减少排放技术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例如柴油颗粒过滤器,NOX吸收剂催化剂和借助AdBlue技术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

可选配的Driving Assistant Plus套件中还增加了带有速度调节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堵车辅助系统。

Active和Grand Tourer车型的新版本将于2018年3月上市,价格预计将与之前的车型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