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巨大的宝马X5和X7的输出为523bhp

2020-05-11 17:47:12来源:

宝马发布了大型X5和X7 SUV最强大的变体,它们都成为了各自产品系列中的顶级车型。

这两辆带有M50i标志的汽车均配备4.4升V8发动机,可在宝马的“ M”产品中使用,包括M5和M6。升级后的发动机可产生523bhp的功率,能够在4.1秒内将X5从0-60mph加速,在4.5秒内将X7加速,考虑到这些SUV的体积,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还装有发射控制装置,以提供额外的牵引力。

标准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还提供发声来陪伴发动机,而“ Sport”和“ Sport Plus”驾驶模式旨在提供更多刺激性和性能。

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通过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至最需要的车轮。

查看可用的宝马优惠

定制的自适应“ M”悬架设置也具有特色,它带有电子控制的风门以及自适应的空气悬架。选项列表中提供了四轮转向,可以转向后轮,以帮助在狭窄的空间中实现机动性。

X5和X7都通过M50i处理得到了样式变化,因为这两个型号均采用21英寸合金轮毂,更大的进气口,改进的侧门槛和灰色设计元素。

机舱配备M运动型方向盘,全皮革内饰,对比鲜明的缝线和装饰元素(铝或木)。为了确保您不会忘记自己驾驶的车型,宝马还安装了带有照明灯的门槛,上面带有“ M50i”徽标。X7还配备了优质的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

价格和全部规格尚未公布,尽管宝马表示将在秋季推出两款新性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