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布加迪拼命想要一辆SUV

2020-05-12 15:45:25来源:

布加迪(Bugatti)准备执行纯电动SUV计划,尽管其首席执行官曾表示,诸如汽车“不会对品牌或其历史产生公义”。

今年1月,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en Winkelmann)强烈否认参加该汽车制造商成立110周年的记者,认为该超级汽车制造商已着手为劳斯莱斯SUV打造竞争对手。

但据《汽车杂志》报道,现在,在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压力下,赫伯特·迪斯可能迫使布加迪老板改变了主意。

在7月第三周Diess的一次个人访问中,讨论了Chiron的后续措施以及可以在德国工程公司Edag的帮助下开发的全电动SUV。

布加迪没有考虑自行生产SUV,而是考虑在麦格纳(Magna)旗下的工厂组装电池供电的SUV,尽管其母公司的额外投资可以资助其前坎波加利亚诺工厂的复兴。

作为电力开发的一部分,美国杂志说布加迪还通过与保时捷的联系与Rimac进行了磋商。

两家汽车制造商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里马克已与布加迪进行了谈判,出售其带有电动马达的C002滚动底盘,该底盘总共可产生惊人的1360kW。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克罗地亚纯电动汽车专家将提供电池和电源控制单元。

知情人士说,不可能很快的超豪华SUV只有三扇门。

布加迪每年将生产约600辆SUV,每辆的价格在85万美元(合13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合150万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规格。

除了SUV,布加迪还据说正在秘密制定一项计划,以纯电动超级跑车取代Chiron。

为了降低成本,零排放布加迪将基于与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新型超级跑车架构,为EV 918的后继车型和更快的超级跑车在目前的Aventador之上铺平道路。

据报道,布加迪在2018年仅生产了76辆Chirons,由于目前的汽车在2021年底之前售罄,因此认为该阵容中的第二款车型将有助于确保该品牌在大众集团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