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间谍图片: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初具规模

2020-05-13 11:46:57来源:

北美最受欢迎的新车Ford F系列今年不仅要更换,而且还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这些谍照是最近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混合动力/ PHEV工厂附近拍摄的,据说是新的汽油电动福特F-150的基础,即将推出的4.8升V8发动机将取代目前的5.0升(熟悉福特野马)。

福特有史以来第一款F-150混合动力车有望在2021年初进入美国市场,这是F-150自1982年以来销量最大的卡车。

尽管没有视觉线索可将其识别为混合动力车,但伪装的F-150在福特混合动力车附近的外观相当确定。

常规混合动力车之后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和全电动(EV)F-150,以及来自密歇根州初创电动汽车公司Rivian的投入(福特最近投资了该公司) 5亿美元)。

在电动方面,福特已经发布了拉动450吨火车的原型的视频。福特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F-150 EV的任何技术信息,只是说它将在2020年推出的混合动力版发布后发布。

目前,全新的2021福特F-150将带来新的底盘,动力总成,技术和设计升级,后者包括新的堆叠式前大灯,凸起的引擎盖和受澳大利亚设计的Ranger ute启发的格栅。

机舱内的变化预计会更加明显,内部人士告诉我们,期待转向完全数字化的仪器,以及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内饰材料的升级,以使高规格的变体拥有更精致的整体外观。

言归正传,继6月底特律车展上的预览后,新款福特F-150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作为2021年车型亮相。

消息人士称,混合动力F-150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可能与Raptor变体(如澳大利亚Ranger Raptor)一起使用,其螺旋弹簧后端代替常规的板簧布局。

混合动力F-150应与由福特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现有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驱动的普通版本一起销售。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毫不掩饰其在澳大利亚销售F-150的愿望,那里的各种当地加工商继续提供一系列F系列皮卡。

但是在现阶段,尚不清楚新的福特F-150(更不用说混合动力版)是否会加入野马成为全球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