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Q2 UK价格和规格确认

2020-05-21 11:45:20来源:
23

奥迪现在已经确认了英国第二季度的价格和规格。入门级Q2起价为20,230英镑,配备1升TFSI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奥迪的MMI信息娱乐系统,16英寸轮毂以及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

那些对Q2有更多需求的人可以选择“运动”装饰,价格为1550英镑,并带有17英寸合金轮毂,可调式驾驶模式,巡航控制,运动型座椅以及自动照明和雨刷器。

S Line Q2在运动装饰上又增加了2250英镑。S Line Q2的外观经过了调整,内部装饰有18英寸的车轮,LED头灯和尾灯以及拉丝铝。Q2阵容中最昂贵的汽车是30,610英镑的2升TDI,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和S Line内饰。新的Q2将于7月在英国发售,并于11月开始交付。

虽然Q2与A3基于相同的MQB平台,并且在动力总成和内饰方面具有多个相似之处,但显而易见的是,奥迪在Q2的造型上走了一条新路,与首次亮相的Q7相似。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

奥迪最近的掀背车和四门轿车模型的平滑曲线为这里的多边形形式铺平了道路,而奥迪的著名“龙卷风线”(几乎在每个模型上都发现了明显的肩线折痕)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强调Q2的六角形凹痕拱门。

尽管英国车型将以SE标签出售,但差异在奥迪称为“设计线”的装饰中最为明显。与Sport车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Q2的轮拱,下保险杠和车门元素采用深色的“曼哈顿灰色”阴影呈现,使Q2的外观更加坚固。

这种阴影也会复制到汽车的C柱上。Q2外观设计师Matthias Fink在谈到evo时说,该元素旨在唤起R8的“叶片”元素,像这辆车一样,可以根据装饰水平将叶片指定为不同的阴影-例如,S Line车型采用银色装饰。 。

芬克将汽车的总体姿态比作巴黎达喀尔越野车的姿态,侧重于大轮毂和更高的行驶高度,但车身却相对像掀背车,目的是减少传统SUV的视觉质量,但保持较高的外观。

该车的比例受其相对短的轴距(取自三门奥迪A3)和短悬伸的影响,车身比A3高30毫米,而额外的悬架行程为15毫米。在内部,驾驶员在驾驶室结构方面的坐姿不比在A3中更高,从而确保了运动感。它也比现有的奥迪车厢更加丰富多彩。

动力来自熟悉的奥迪发动机,英国获得了入门级的1升TFSI汽油,以及1.4和2升TFSI单元。前者具有气缸停用技术,而后者将于2017年出现。柴油购买者可以满足1.6升和2升的需求,分别为116PS和150PS。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根据发动机选择,可提供六速手动和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而两种2升车型均提供quattro全轮驱动–汽油为标配,柴油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