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周evo – Maserati Levante,DB11等

2020-05-21 14:45:29来源:

汽车世界正在发生变化,但是我们应该感到安慰,即使玛莎拉蒂加入了SUV制造商的行列,它仍然有能力生产出仍能像您希望的那样出色的产品。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有关新Levante的全部故事,以及有关Classic Car Auctions最新活动,新Aston Martin DB11的详细信息以及我们2016年夜间赛道的日期。

玛莎拉蒂Levante评论

喜欢它还是讨厌它,玛莎拉蒂的新款SUV将会留在这里,而且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它应该摆在制造商的腰包上,使未来的玛莎拉蒂跑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令人兴奋。

但这很重要,因此Levante的驾驶方式也很重要。理查德·梅登(Richard Meaden)在公路,越野和赛道上驾驶汽车,发现玛莎拉蒂的新能力比人们想象的要深。

老爷车拍卖三月拍卖

随着Escort RS Turbos的价格达到60,000英镑,Mercedes 190 Evo IIs的价格接近300,000英镑,令人振奋的是,拍卖中的大部分都落在了普通汽油头的承受范围内。

老爷车拍卖行3月份拍卖会上我们最喜欢的商品价格都在10,000英镑以下,这在任何人的书中都是合理的,并表明随着老爷车价格飞涨,仍然有可能进入第一层。

宣布evo Track傍晚日期

我们在evo驾驶了很多伟大的汽车,但是每年的欢乐日子仍然比Bedford Autodrome的Track Nights少。

现在,我们宣布了今年的日期,范围从5月20日到8月19日。evo团队的成员将在这里度过夏日的夜晚,与其他汽油头同伴。

阿斯顿·马丁DB11展开

我们已经在阿斯顿·马丁有史以来最快的数据库模型(替代DB9的DB11)的表象下戳了戳。

让网站编辑者Hunter Skipworth在我们最新的evo Unwrapped视频中向您展示新的英国GT,其5.2升双涡轮增压V12和全新平台。

日内瓦车展综述

尘埃落定在另一场日内瓦车展上。尽管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这样说,但2016年又是老式的一年。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在日内瓦车展上有这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汽车吗?联阵的立场看上去有那么好吗?沃克斯豪尔会制造出漂亮的GT跑车吗?所有这些以及更多我们的日内瓦车展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