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年联邦大选:绿党有电动汽车计划。

2020-05-23 08:45:32来源:

如果电动汽车要成功,那么政府需要帮助。绿党有一个计划...

整个世界还没有真正接受电动汽车(EV),尤其是澳大利亚人不太热衷。我们甚至没有提供其他国家/地区提供的混合动力车,尤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纯电动汽车而言,吸收速度甚至更慢。三菱I-MiEV于2010年首次销售,在销量不到300辆后于2013年被撤回。霍顿(Holden)最近用汽油发电机为电动伏特(Volt)装了罐头,日产(Nissan)仍在销售全电动的叶子(Leaf)…,但数量很少。

问题在于,与汽油或柴油同等产品相比,电动汽车非常昂贵,因此完全不具有经济意义。它们的范围也很有限,并不十分令人兴奋,但似乎是财务上的论点使销售保持较小。例如,Leaf是$ 51,000加上公路费用,比同等的小型汽油车高出$ 30,000左右。根本不可能在普通汽车的使用寿命中获得额外的回报,混合动力车也是如此,正如我们在此处显示的那样,并且在这里进行了柴油与混合动力车的测试。

因此,在某些情况下,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更改,但是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情,无论是行业还是消费者。这就是我们建立政府体制的原因之一,如果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领域有任何事情发生,则政府需要介入并启动变革。绿党实际上有一个推进事情的计划。这是他们的建议:

购买纯电动汽车后的头五年免费注册资金

是的,雷哥是州政府的事。绿党将要求联邦政府退税。他们声称(希望)这些车辆将变得更具价格竞争力,而且可以,但是节省了800美元x 5 = 3200美元,仍然为电动汽车提供了巨大的价格溢价,而电动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与廉价汽油相提并论。不过,这只是第一步,并非他们拥有的唯一想法。

投资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绿党将提供“ 1.51亿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地方政府,州政府和停车场运营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这将资助大约3500个加油站,包括快速充电站。

这肯定会有助于缓解距离焦虑,因为即使考虑到目前的电动汽车状况和平均通勤距离或差事距离,车主可以将自己的汽车开到目的地并让他们充电,即使距离焦虑比实际想象的要多。

但是1.51亿美元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因此格林夫妇希望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私有企业可以接管汽车。这是一个有趣的主意,因为电动汽车的拥有者不太可能愿意为充电充电,因为他们可以为家里看起来免费的充电。那么本地企业会投资免费的收费系统来吸引客户吗?投资回报似乎不太可能。理事会可能会随着纳税人需求的增加而实施系统,但理事会在最佳时机资金短缺,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电动汽车将占少数。不过,与rego回扣一样,行动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补贴政府电动车的使用

绿党将提供“ 5,000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以弥补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之间的成本差距。”

与其他两个想法一样,这本身并没有多大用处,但每走一小步都很重要,并且会增加动力。它还会将电动汽车介绍给更多可能决定私下购买的人。

将超过100,000美元的常规化石燃料汽车的豪华车税提高至50%,以推动消费者选择电动汽车

绿党将把100,000美元以上汽车的LCT从33%更改为50%,他们说这将“超出预期”筹集2.8亿美元。这个想法是,这将“通过提高豪华化石燃料汽车的相对成本来鼓励购买电动汽车”。当前的LCT阈值对于普通车辆为63,184美元,对于省油车辆为75,375美元(综合油耗为7L / 100km或更小)。

对环境影响征税的想法基本上是正确的,但是绿党在信仰上有了很大的飞跃。没有证据表明,准备在汽车上花费超过10万美元的人,如果不得不缴纳更多税款,就会突然转向电动汽车。目前市场上的电动汽车很少,全球可用的汽车相对很少,大多数是内饰相当基本的小城市汽车(Telsa除外),无法与价值10万美元的豪华轿车,跑车和四轮驱动汽车相提并论。一种更明智的方法是对所有新车按燃油消耗征税,这也将促进混合动力车和其他节油型车辆的使用。与其他方式不同,混合动力很可能发展到主要是电动,其次是汽油/柴油的地步,这可能是一种更好的渐进式变更方法。

考虑车辆的整个环境影响,而不仅仅是燃料消耗,也是明智的。存在制造和处置成本,最重要的是,需要多少使用车辆。例如,驾驶员A可能拥有一个高消耗量的大型四轮驱动车辆,该车辆在周末用于拖曳马车并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B人拥有混合动力车,但每天都会使用它进行通勤,因此A人使用的燃油要比B人少。这一点往往会在燃油效率十字军上完全消失,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无效。进行这种基于使用税的真正方法是使用燃料本身,但这需要政治上的勇气。

将参与电动汽车制造的公司纳入政府的“汽车转型计划”,以增加新电动汽车行业的工作和技能

好吧,那一定是个好主意。毫无疑问,各种形式的电力推进将成为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澳大利亚这里投资技能只能付诸东流。

分析:

总体而言,绿党认为该计划“将在2021年之前帮助增加31,000辆电动汽车上路”。距现在只有五年的时间,而31,000辆EV的数量非常少-每年售出约100万辆新车,仅占五年市场的0.6%,即每年6200辆。这笔巨额投资不会带来巨大的回报,但同样,前进的唯一途径是政府尽其所能并播下种子。

绿党还说:“为了获得更清洁的空气,更低的燃料成本和更高效的汽车,绿党认为澳大利亚必须符合欧盟2020年的标准,其中包括到2023年实现乘用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的目标。”好主意,但鉴于目前我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70克每公里,那么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虽然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但是这个计划是一个开始,但是就其本身而言甚至还无法实现。

职位上也有这个问题:“约有5万澳大利亚人从事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如果要长期维持他们的工作,澳大利亚需要开始制造人们真正想购买的汽车”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不是电动汽车。是SUV。抱歉,格林!看一下销售数字。

绿党似乎也没有注意到我们不再在这里生产汽车,因为他们说“提高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的燃油效率将使汽车行业更具竞争力。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澳大利亚人已开始从大型乘用车转移,国产汽车的销量稳步下降。“这也忽略了事实,即从Falcon,Commmodore和Mitsubishi 380转移到SUV,不小。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很高兴看到一个政党通过一系列旨在鼓励使用更省油的车辆的明智想法来思考汽车和交通运输的未来。

这是格林的完整新闻发布:http://greens.org.au/sites/greens.org.au/files/Electric%20vehicle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