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和现代将从2019年开始推出太阳能屋顶充电器

2020-05-23 12:46:33来源:

起亚和现代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力和内燃产品中引入太阳能屋顶充电。

起亚和现代将从2019年开始对选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内燃机产品推出太阳能屋顶充电,以减少CO2排放和燃料消耗并扩大行驶里程。车顶充电板旨在用作辅助电源系统。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开发三种类型的太阳能屋顶充电系统:第一代系统用于混合动力汽车,而第二代技术则为ICE车辆带来了半透明的太阳能车顶系统。第三代技术将引入用于电池电动车的轻质太阳能屋顶。”

“未来,我们希望看到许多不同类型的发电技术集成到我们的车辆中。太阳能屋顶是这些技术中的第一个,它将意味着汽车不再被动地消耗能量,而是开始积极地产生能量。”技术开发人员Jeong-Gil Park,工程设计部执行副总裁说。现代汽车集团。“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发展,为车主设计了一项技术,以帮助他们从成为能源用户转变为能源生产者。”

现代汽车称,将有三代充电系统。第一个将用于混合模型,该模型采用集成在标准车顶中的硅太阳能电池板结构。现代汽车说:“根据天气情况和其他环境因素,该系统能够在正常的一天中为30%至60%的电池充电。”

第二代系统将是半透明的,专为内燃机设计。半透明技术可以与全景天窗集成在一起,使光线直射到机舱内,同时为车辆的电池充电。将太阳能充电系统应用于ICE车辆将有助于它们遵守越来越严格的全球环境法规以管制CO2排放。

第三代系统目前正在测试中。它设计用于电池电动车模型的引擎盖和车顶,以使能量输出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