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第一眼:斯柯达Kamiq SUV内饰

2020-05-23 18:45:36来源:

该第三张预告片定于下个月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与上周发布的外观草图结合在一起,当它于3月初在瑞士登台亮相时并没有令人惊讶。

继斯柯达SUV名称以K开头并以Q结尾之后,Kamiq将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上,并具有与Scala极为相似的尺寸。

相关文章REVIEW年度驾驶汽车:最佳城市SUV评论我应该买哪个小型SUV?评论斯柯达Karoq 110TSI路试评论新闻

机舱的中央是一个大型的突出型信息娱乐触摸屏,它将引入USB-C充电点(与当前的USB标准不同,并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中可见),但是如果您还没有新的电源线,那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装置下方的无线充电板。

座椅采用具有加热功能的织物制成,在变速杆下方(可以控制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为行驶模式和自动驻车辅助功能。方向盘前面是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我们还可以在后视镜上看到盲点监控指示器。

这款婴儿SUV将于三月的展会之后在欧洲推出,并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登陆澳大利亚。收听Drive,阅读下个月发生的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