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00-2002年HSV VX Clubsport二手车评论

2020-05-25 09:45:28来源:

HSV的修改后的Holden型汽车在那段时间有些老套了。好吧,无论如何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

但是,当您遇到麻烦时,并不是几年前所有HSV都过分夸大机翼和扰流板的。实际上,有一家公司已经疯狂到仍然可以看到公司,但此后已经相当成熟地发展到了中年。那就是2000年的HSV Clubsport。实际上,基于VX-Commodore的Clubsport从那年开始运行,直到2002年底被VY模型所取代。此时,更直立的尾灯和其他细节发生了变化-当时看起来很新鲜-某种程度上搞乱了VX的纯度,它基于90年代后期的原始VT。

为了我们的钱,最终将VT和VX Holdens评为该车身外壳的最佳示例,并且HSV时尚股份也将遵循相同的道路。如果您不相信我们,请当心VX Clubsport的交通状况并自己决定,但我们认为VX Clubby的光滑,有机形状的尾灯以及整体立场和简洁是赢家。

只要您负担得起燃油,它们的驾驶性能也仍然很好。实际上,使用标准的高齿轮传动装置,这些东西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每100公里低至八或九升的速度航行,但在城镇周围和起步交通中很容易加倍。无论您想尝试什么,它都有很多性能可供选择,他们将以零大惊小怪的代价拖曳船或大篷车。

当您开始研究时,您将购买改良的Holden Commodore,其船上装有合金V8发动机和车身套件,以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这还意味着,您可以指望Holden Commodore的运行和维护成本,以及可以持续行驶的,不属于家庭机械师的汽车。

这些汽车中由墨西哥制造的LS1发动机现在在调谐器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但并非总是如此。

早在Holden使用5.7升V8发动机时,质量控制就成为一个大问题,早期的Holdens和HSV使用该发动机并非没有麻烦。而且,作为此处使用引擎的第二个模型,必须谨慎对待VX Clubsport。

最大的问题是与发动机内部有关。组装不良似乎是主要的罪魁祸首,但是仍然存在的是,这些早期LS1中有令人不安的高比例是制造麻烦的原因。

许多业主首先注意到的是对石油的渴求。霍尔顿通过重建引擎或直接更换引擎来照顾这些客户。

“固定”的发动机通常在发动机编号上打上“ X”,以备将来参考。无论哪种方式,这几天购买前进行压缩测试都是明智的选择。

话虽这么说,行业之间的分歧在于造成石油消耗问题的真正原因。一些人认为这是活塞缸壁间隙;其他人认为这与曲轴箱通风不良有关。可以肯定地说,如果量油尺上的油是黑色的,或者稠密的,或者不在低点和满分之间,我们将非常可疑。

不利的一面当然是,许多由LS1驱动的VX行驶了很长一段距离,没有任何问题,因此似乎有些幸运。

过去,发动机的另一个大问题是在冷时打活塞。坦白说,所有这些引擎-甚至是后来的引擎-早上都倾向于表现出一点活塞拍击的感觉,但是在第一次换档后就应该消失了。可能的原因是活塞本身的冶金学问题,而且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发动机本身的噪音。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LS1在调谐器社区受到了巨大的欢迎,但调谐器并不是调谐器。

如果您决定在经过改进的Clubsport上打滑,请确保您确切地了解对引擎做了什么,并且同样重要的是,由谁来做。聪明的人可以认真改善LS1,但同样,后院真的可以搞乱事情,并在此过程中缩短引擎的预期寿命。

一组集管和一个较高流量的排气装置是一种常见的改进,而不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只要调谐器没有简单地卸下催化转化器即可。这将使汽车无法行驶,并可能对驾驶汽车的所有人处以巨额罚款。

许多Clubsport也被视为降低了悬架,虽然这可能会破坏乘坐质量,并使汽车无法行驶,但特别是,这也会大大减少后轮胎的使用寿命。

如果您要看的车是六速手册,请确保所有低速档都没有咬合地啮合,并尝试以较高速档上坡,以确保离合器在负载下不会打滑。起飞时汽车也不应发抖。

在自动版本中,当时仍在使用的四速单元在需要重建之前通常具有大约18万公里的使用寿命,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示例比该数字更进一步。有时是抽奖的运气,其他时间取决于汽车的驾驶方式。

说到这,Clubsport并不是一台便宜的新车,但是现在,它们“更便宜了”,已经落入了想要成为世界漂移冠军的手中。因此,请检查后轮拱下方是否涂有橡胶(该橡胶通常位于后轮胎上),以证明其使用寿命长。

还要检查制动器是否磨损。至少应保留一些垫块材料,如果在刹车时汽车颤抖或制动踏板跳动,则可能是转子翘曲了。也就是说,具有更坚固的制动硬件的HSV部件受此影响的可能性较小,但无论如何都值得检查。

值得记住的是,这些天这些车还远不是新车,因此,找到状况特殊的车会使价格有些偏斜。这也意味着诸如油漆之类的东西可能不再是绝对完美的,特别是由于霍顿当时使用的油漆技术不如现在的情况好。

我们的评分:3.5/5

螺母和螺栓

引擎:5.7升V8汽油

变速箱:四速自动/六速手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14.9升/ 100公里

喜欢:

在所有情况下都有足够的表现。宽敞而宽敞。超级实用。可靠耐用。多年来不像某些HSV那样“笨拙”。

不喜欢:

会喝大量的ULP,手动会显得笨拙和机灵,早期的引擎有问题,当心例子繁琐。

竞争对手:

福特猎鹰XR8 –老敌人;福特的V8动力猎鹰与非HSV准将V8的定位更为接近,但仍因其动听,热情的V8而受到关注。3/5

福特Tickford TS50 – Tickford是Clubsport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在市场上一izz不振。现在很难找到,但是最后的温莎V8很可爱。3/5

Holden Commodore SS –或多或少是Clubsport的基础,SS较为便宜,但名称更为简单。当您计算变更时,您将错过额外的性能和刹车。3/5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现在的ModelYear

俱乐部运动2000 $ 54,950 $ 7600

Clubsport R8 2000 $ 63,950 $ 7900

Clubsport 2001年$ 56,185 $ 7700

Clubsport R8 2001 $ 65,350 $ 8000

俱乐部运动2002 $ 57,824 $ 8200

Clubsport R82002 $ 67,523 $ 8900

有兴趣购买Holden Special Vehicles Clubsport?Visitour Holden Special Vehicles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