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不要在伯恩利隧道上停车:验尸官

2020-05-25 16:46:34来源:

死因裁判官警告收费公路运营商CityLink和维多利亚州当局,在坠毁造成三人死亡的事故后,推迟对墨尔本伯恩利隧道的安全改进。

维多利亚时代的死因裁判官格雷姆·约翰斯通(Graeme Johnstone)在对三人死亡进行调查时表示,应立即进行任何必要的改进,而不必等待他的正式建议。

对34岁的达米安·麦克唐纳(Damian McDonald),51岁的杰弗里·肯纳德(Geoffrey Kennard)和37岁的达伦·斯彭(Darren Sporn)的死因进行的调查,可能要花费数月才能完成。

州验尸官的评论与CityLink先前的公众立场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表示将等待调查的任何结果。

但是约翰斯通先生说,他有“重要的信息要传达”,他在律师致开幕词的助理保罗•威利(Paul Willee QC)的开幕词中“全心赞成”类似的行动呼吁。

约翰斯通说:“安全机构和私人机构需要在安全问题出现时加以解决,不要等到验尸官来听。”

在法庭外,CityLink的女发言人让·凯尔·沃尔什(Jean Ker Walsh)承认约翰斯通先生的上诉,但拒绝推测运营商现在将采取什么行动。

她对记者说:“我们听说验尸官必须等到调查结束才采取行动。”

“显然,我们正在与人们讨论一些令人关注的问题,而我们只是考虑并考虑。”

悲剧发生后,CityLink表示安全标准已经达到极限,并且在重新开放隧道时无需采取任何其他措施。

沃尔什女士在三月份说:“我们不应该抢先从适当的询问和他们提出的建议中得到什么。”

通勤者和一些道路安全专家呼吁卡车的速度限制要低于其他车辆,目前限制为每小时80公里。

其他人则呼吁限制卡车的车道或将隧道的三个车道之一转变为紧急车道。

CityLink在停产期间损失了大约300万美元的通行费-另有150万美元用于维修-并承认某些安全措施(例如紧急通道)会削减利润。

威利先生在开幕词中说,调查将着眼于事故的发生方式以及现有的交通规则是否可以防止事故发生。

调查可以考虑是否仅在隧道内将卡车限制在一条车道上,降低速度限制,并采取措施限制尾随。